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激光切割开瓶器,打造品酒的钥匙

johnny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2018-12-04 我要评论(0 )   

一个小小的开瓶器能有什么可以创意呢?其实不然,越容易被忽略的东西才越讲究,再小的东西也有它灵魂之处,再小的东西做得精细,

一个小小的开瓶器能有什么可以创意呢?其实不然,越容易被忽略的东西才越讲究,再小的东西也有它灵魂之处,再小的东西做得精细,也会有惊人的视觉冲击力。激光切割开瓶器,打造创意满满的品酒钥匙。



PICO公司采用了激光切割工艺打造了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开瓶器。由于激光切割工艺与数控系统结合,在软件上制图后,激光切割机就能按照设置的图形进行切割,不仅减少了材料的浪费,而且能完成常规切割方式做不到的精细程度。




觉得开瓶器太小容易弄掉或者误食?那么来一个多功能的酒起子。Rogue公司使用激光切割工艺打造既能开酒瓶也能拧螺丝的开瓶器。激光切割的加工精度高,一次成型无需开模,切口光滑,省去修饰边缘的工序,将品牌名称制成开瓶器,不仅加深品牌的视觉形象,同时将品牌体验落到实处。




冰冷的金属也能有温度,采用激光切割机制作出带有动物剪影轮廓的开瓶器,或是信用卡大小,或是六角形冰箱贴,或是六角形杯垫。激光切割机操作简便,软件制图,机器加工,无需大量人工。


大族粤铭激光集团旗下的金属激光切割机,能够帮您轻轻松松加工制作各种形式的开酒器,切口光滑,不粗糙,工艺精细,而且不仅仅是制作开瓶器,各类工艺品,包括汽车精密零件或精密电子组件的加工也是信手拈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开瓶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