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

十多年过去了,第一批激光治疗近视的人是否出现不良反应?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家号2018-11-14 我要评论(0 )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天天健康贴士,带你了解更多有关健康以及养生的系列,如果想持续收到本栏目,请记得关注我哟!今天和大家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天天健康贴士,带你了解更多有关健康以及养生的系列,如果想持续收到本栏目,请记得关注我哟!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十多年过去了,第一批激光治疗近视的人是否出现不良反应?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电子产品种类繁多,日新月异,小到电子书,大到平板电脑,电子产品给人们除了带来了便利外,还给人们的眼睛带来了负担,每日过度的使用电子产品,使得近视眼的人数越来越多,十年前,第一批激光治疗近视眼的人是否出现了不良影响呢?
 
在很多人选择手术的同时,还有很多人在手术与不手术之间徘徊!手术后可以摘点眼镜,再现青春美丽。但是又害怕手术的副作用,又不敢去手术。近视手术通过十来年的发展,技术上的疗效和安全性已经得到了近视患者和眼科专家的一致认可,并无后遗症。
 
近视激光手术术后的病人,不论采取的是哪种手术方式,这么多年过去了,绝大多数患者其视觉效果以及视力都能维持的相当不错,“反弹”的情况非常少。因此,我认为它是靠谱的。
 
 
据网友留言来看,“手术至今已经10年有余了,由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我的用眼一直没刻意去保护,甚至还超负荷使用,前期还比较注意点。反正一句话,没有反弹。至于很多人说,以后会有后遗症啥的,个人认为医术是不停地发展,问题就交给以后吧,不戴眼镜真的是给我各方面带来了方便。”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医疗技术的变革,催生了先进的手术方式,近视眼激光手术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关于近视眼激光手术术后并发症/风险的流言蜚语,阻碍了许多年轻人扔掉眼镜拥抱自然的想法。
 
近视激光矫正手术发展到现在已经相当成熟,但是如果你一定要问医生,手术后是不是永远就好了,我们医生的回答是希望“保质期”是“永久”的。但这个“永久”需要医生和你的共同努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医疗激光技术近视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