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标

光纤激光打标机为现代加工带来速度与激情

cici 来源:泰德激光2018-11-13 我要评论(0 )   

为了节约成本和增加产能,人们总是希望在效率上面取得一定的突破,希望以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收益。在现在资源日益匮乏,人力

 

    为了节约成本和增加产能,人们总是希望在效率上面取得一定的突破,希望以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收益。在现在资源日益匮乏,人力成本不断攀升的今天,提高生产效率,这不得不是当下迫在眉睫的问题。也许我们还在怀念往日的工业革命,也许我们也在感叹信息时代的到来,然而今天,我们遇到的阻力日益增多,机会与挑战让我们感觉迷失,也不知道我们下一个突破口是在哪里。

        但是随着现在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新型技术的不断涌现,也让我们在迷失中找回了自己,也让我们对现代加工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也让我们更加相信未来的加工制造将会更加高效。像现在激光技术的出现,这无疑不是在改变我们的传统加工,不仅解决了传统制造的缺陷问题,同时也为现在加工提供了更多可行性解决方案。 


 

        激光标记作为激光应用的重要方向,在现在加工业中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激光标记与传统加工不同,激光标记是一种非接触的加工方式,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进行加工,同时还采用了现在的计算机软件控制系统,拥有高程度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特别是随着现在激光光纤时代的到来,激光标记技术也进入了现在的光纤标记时代,现在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不仅拥有高电光转换效应,同时还有高品质的激光光束。

在加工的过程中具有速度快、切口光滑平整,变形小、没有机械效应,无毛刺,加工精度高、重复定位好、不会损伤加工材料表面,可对任意图形进行标记等特点,与传统的喷墨打印、电火花加工、机械刀刻相比,这无疑不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的跨越,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成本。虽然现在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还是要比传统的设备贵,但是光纤激光标记为现在加工带来的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却是以往任何加工方式所难以媲美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泰德激光激光打标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