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激光焊接机在不锈钢花洒上的工艺应用

cici 来源:尚拓激光2018-11-13 我要评论(0 )   

花洒,又称莲蓬头,原本是一种浇花、盆栽及其他植物的装置。后来有人将之改装成为可作淋浴之用,使之成为浴室常见的装置。目前,

 花洒,又称莲蓬头,原本是一种浇花、盆栽及其他植物的装置。后来有人将之改装成为可作淋浴之用,使之成为浴室常见的装置。目前,不锈钢花洒已经是浴室常见装置,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挑选卫浴产品就可以看出。

 

 

一般的卫浴厂家采用的都是传统的焊接工艺,但传统的焊接方式焊接不锈钢花洒焊缝不美观且容易对产品周边造成变形,因此,高端花洒制品现在逐渐采用激光焊接工艺焊接。

 

 

花洒激光焊接机是运用高能量的激光脉冲对材料进行细微区域内的部分加热,激光辐射的能量通过热传导向材料的内部涣散,将材料熔化后构成特定熔池。
 

 

与传统焊接方式相比,花洒激光焊接机具有输出功率高,高光束质量、期望寿命较长,传动灵活,无耗材,故障率低等优点。焊接系统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焊接的需要,同时多光束多位加工,焊接速度明显有提高。

金属光纤激光焊接机热效应小,焊接后不会改变产品的金相,没有发黑、变色、变形等现象;激光焊接质量好,密封性强,焊接后焊缝呈银白色,只需经过简单抛光即可。激光焊接效率高,容易实现自动化,焊接效率可达传统焊接工艺的2-5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蓬莲头卫浴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