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对话上海朗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占华

cici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8-09-26 我要评论(0 )   

上海朗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单光子探测器和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量子保密通信系统、高灵敏检测仪器研发生产的企业。



对话上海朗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占华

 
《激光制造商情》:郭总,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朗研光电在今年LMN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两项大奖的好成绩,然后请您讲一下对于获奖有什么感受和体验?
郭总:首先感谢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和激光制造商情举办这次活动,这是一个高水平的专业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在获得专家、同行及老用户给予我们朗研光电的肯定与认可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朋友认识和进一步了解了我们朗研光电。
上海朗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单光子探测器和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量子保密通信系统、高灵敏检测仪器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先后承担了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上海市和江苏省科技企业创新基金等多个项目任务;多项产品获国家权威部门的高新技术认定,是经上海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备齐全的光电生产、测试设备和多条装配生产线,拥有高度精英化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积累,研发生产的单光子探测器、飞秒光纤激光器、皮秒光纤激光器等系列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高灵敏检测、太赫兹、激光精密微加工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激光制造商情》:你们在工业激光器上面获得了一项年度大奖,你们提交参赛的产品是一款飞秒激光器,然后请你谈一下参数性能以及产品的优点。
郭总:我们这次获奖的产品是一款1560/780nm双波长的百飞秒光纤激光器,它采用我们多项自有专利技术,能够快速自启动并保持锁模长期稳定,广泛用于太赫兹波激发和激光精密微纳制造等领域;目前在国内众多高校、以及一些工业用户那里都获得了良好的应用和反馈。
《激光制造商情》:朗研光电今年是第一次来参加深圳激光博览会的,在这期间您的体验和感受是什么呢?
郭总: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展会,但是我们对这个展会的印象和效果的感觉是非常好。一个是主办方各方面的服务非常到位,同时到场观众也比较专业,另外感觉在深圳这边的应用市场是比较专业和广泛的。
《激光制造商情》:您刚才谈到华南市场应用面广泛、空间很大,那立足于上海的你们以后会不会在华南市场有什么拓展的计划呢?
郭总:这个是有的。我们现在逐步要推出工业应用的皮秒和飞秒的激光器;现在这个也是市场的一大应用热点,在脆性材料加工及超精细微纳加工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我们将会在华南,特别是在深圳或者周边地区设置办事处,或者设立分公司,来更好的服务我们在华南的客户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朗研光电,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