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人物专访

访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副总经理 牛增强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4-10-21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商情:2012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的一年里您对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有何期望?针对新一年的发展贵司又何规划呢?对于我国激

 激光制造商情:2012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的一年里您对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有何期望?针对新一年的发展贵司又何规划呢?对于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规划您又有何建议呢?
    2012年对全球制造业来讲,将是充满变数的一年。尽管如此,我还是认为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在经历了十几年的探索发展之后,必将进入一个技术稳步提高,产品市场快速增长的时期,因为国内的其他制造业,在困难时期将进一步依靠激光所独有的加工特性和优势,创造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传统的产品制造方法有许多部分正在加快被激光制造所替代,如激光切割代替冲压和机械切割,激光焊接代替氩弧焊,电阻焊,等离子焊,电子束焊,激光打标代替印刷等等。
       联赢激光经过近7年的发展,也迈进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创立7年来,联赢激光如它的名字一样,在“相伴成长,合作共赢”的理念下,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2012年,我们确立了“品质服务年”的经营战略目标,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企业的技术进一步升级换代,以客户的需求为向导,综合YAG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和光纤激光器的优点,制造更加符合客户产品需求的激光焊接设备;尤其在焊接工艺研发方面加大力度,密切公司技术与客户产品的结合度,为客户制定独树一帜的产品解决方案,为中国创造加油,为中国企业给力。 
       在国内高端制造业的需求引领下,我国的激光产业最近数年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较为强大的企业集群和较为庞大的应用市场。希望我们的企业家要着眼未来,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努力提升产品技术与质量,促进整个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赢激光牛增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