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人物专访

访武汉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周钢总经理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4-10-21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商情:2012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的一年里您对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有何期望?针对新一年的发展贵司又何规划呢?对于我国激

 激光制造商情:2012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的一年里您对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有何期望?针对新一年的发展贵司又何规划呢?对于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规划您又何建议呢?


    随着能源、环境、安防、医疗、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创新与应用,越来越推动着激光技术的前进和激光产业的发展。同时,我国对高性能激光系统及激光应用产品的市场需求也日趋强烈,据专家预测,以后10-20年将会是光电、激光产业高速发展期,未来全球激光市场前景看好。

    目前,激光技术对产品投入产出比和技术基础的优化作用更加明显,融合在产品与服务中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基于此,在新的一年里,武汉楚天工业激光将从优化现有激光设备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两方面进行重点部署。优化现有激光设备是在着重强化品牌战略的同时,继续提高对市场的关注程度,加大重视客户的需求并更贴近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的激光产品。另一方面,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以创新和研发为企业发展之本的战略,在公司实力雄厚的研发队伍和技术平台的带领下,依据科学高效的产品开发流程,准确确定新产品开发方向,开发出多能化、复合化、智能化的新型产品。


    
    激光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我国的激光产业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在这样一个历史转折点上,如何发展与创新、怎样开发与规划等等函待解决的问题,更一步的驱动着中国激光产业的蜕变和发展。在此,在新的一年里,推进激光领域与资本市场相结合、加强激光领域国际科技合作、发展“产学研互动、内外交流合作”模式、规划激光产业园建设等一系列措施,将有利于加快我国激光产业高速发展的步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楚天周钢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