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林培晨 2013年终的话:回首与展望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4-02-27 我要评论(0 )   

亮点:1.激光材料研究的突破 2.激光辐射材料物理机理及成像图谱研究的突破 3.一次性快速跟踪定位控制技术的突破 4.高密度能量可逆转换载体材料的突破 5.激光成像技术的...

 

    亮点:

1.激光材料研究的突破
2.激光辐射材料物理机理及成像图谱研究的突破
3.一次性快速跟踪定位控制技术的突破
4.高密度能量可逆转换载体材料的突破
5.激光成像技术的突破

    2013 年,是江苏中科四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激光行业市场的“关键之年”。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年初制定的计划基本实现,现对外销售1-3KW光纤传输的全固态激光器15台,加工产值到500万,为明年中科四象进一步抢占市场做好了一个很好的开局。2013年我司在新产品的研发上投入了重力,实现新型DPL并联耦合输出全固态激光器的技术研发并工业化生产,对现有1kW、3kW系列激光器实现产品功能升级达到更加符合用户需求、质量稳定可靠的激光器产品。通过客户的使用验证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今年我们推出了新型产品-2KW全固态激光器,目前已实现控制与出光一体化,2014年3月的上海光博会也将亮相。 

 

    中科四象将秉承:“诚信、认真、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文化,以资本为基础、科技创新为平台、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致力于高端高功率全固态激光器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推广。我们的目标: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争创国际一流品牌。

 

    激光产业的发展正在进入以半导体激光器为主体的第四个发展阶段,各种先进的激光加工装备与加工技术层出不穷。全球激光器(包括配套设施)市场主要可划分为三大区域,美国(包括北美)约占55%,欧洲约占22%,日本及太平洋地区占23%。

 

    伴随着全球激光市场的稳步增长,中国激光产业也开始发力,国内涌现一批从事研制、生产和经营激光器和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机构和企业。目前,国内激光企业主要集中在湖北、北京、江苏、上海和广东(含深圳、珠海特区)等经济发达省市。

 

    中国未来的激光市场将随着核心器件国产化研发生产、激光装备整体成本下降,激光应用领域将会不断延伸与拓展,未来的中国激光市场发展将会是更加广阔和不可限量。我司作为核心激光器的研发生产厂家将苦练内功,立足技术创新、强化质量控制、开拓工艺研发为国内广大的激光系统集成商提供稳定可靠、品质优良的光纤耦合输出高功率全固态激光器产品以及完美的工艺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核心激光器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