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2013年中国激光产业展望--韩涛总经理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3-02-01 我要评论(0 )   

2012年,伴随着全球性的经济不景气,国内大多数激光企业也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贰陆公司作为全球重要的激光光学镜片供应商也感到的来自于市场的阵阵寒意。在过...

 

      2012年,伴随着全球性的经济不景气,国内大多数激光企业也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贰陆公司作为全球重要的激光光学镜片供应商也感到的来自于市场的阵阵寒意。在过去的一年中,贰陆公司从美国总部到中国分公司都在积极寻找应对市场变化的策略,我们始终遵循客户至上的原则,要求我们的员工利用更多的时间和我们的客户在一起,共同分析和探讨应对困难的策略。在公司内部,我们不断改善生产流程,努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力争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延续了国内业务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可变曲率镜片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2013年对于激光行业应该是充满期待的一年,国内宏观经济在2012年底开始逐渐企稳回升,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都在加大力度鼓励企业进行自主创新和产业升级,这将为激光行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贰陆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激光光学器件的供应商将会继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生产更贴近于中国客户的产品,为更多的激光设备制造企业提供完整的光学镜片解决方案以及性价比出众的高质量产品。针对国内日益增加的高端激光设备需求,贰陆公司将依靠在行业内积累的超过40年的光学镜片设计经验以及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镜片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