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兴胜 博士

邵火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2-04-12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 刘博士,您好,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数名归国留学人员团队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共同投资的高科技企业,请您简单介绍下炬光科技的发展...

    激光制造网:刘博士,您好,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数名归国留学人员团队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共同投资的高科技企业,请您简单介绍下炬光科技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主营业务?
    炬光科技团队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近4年的发展,从最初的十几人到现在的上百人团队,引进和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生产、管理人员。2008-2009年,我们主要侧重于产品研发及体系建设,2010年转向生产和管理,从2011年开始建设销售及市场团队。经过艰苦的创业阶段,现在已经进入了较快的发展期,销售额每年都有较大幅度增长,并在2010年荣获“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荣誉称号。
    炬光科技目前主营业务是半导体激光器产品,主要致力于半导体激光器器件的研发与生产,我们现在已拥有12大系列产品,产品的多样化以及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都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的服务质量也在不断提高,更快、更高质量的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目标。同时我们也在开发3000W熔覆用半导体激光器系统,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
    从市场拓展方面来讲,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定位于打造国际化的公司及建设自己的品牌。在立足本土市场的同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从而由国际市场带动国内市场的发展。目前炬光科技的产品在北美、欧洲、以色列及亚洲其他国家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我们的品牌体系也在逐渐完善,炬光人一直都贯彻执行着“质量、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质量的产品以及高效优质的服务。

    激光制造网:炬光科技拥有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封装结构设计-封装工艺-测试表征-光学整形和耦合-系统集成完整的半导体激光器生产线,是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半导体激光器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厂商,请您对公司的产品做个简单的介绍。
    炬光科技“国际化”和“品牌建设”的定位都要求我们成为本土的全球化公司,要打造国际化品牌,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炬光建立了强大的封装、测试、光学、老化及寿命测试容量,关键工艺环节实施了SPC,这使得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方面更有保障。
    炬光科技的半导体激光器产品功率高、寿命长、波长全、式样多。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功率连续输出从单管的数瓦,到Bar条的百瓦,到Bar条叠阵的上千瓦;准连续(QCW)输出功率从几百瓦到数千瓦。波长涵盖635nm、792nm、808nm、880nm、915nm、940nm、976nm、1060nm、1470nm和1550nm。根据客户使用要求可实现光纤耦合、准直输出等。产品的封装有单管式、多单管组合系统、单阵列式(Bar条)、 Bar条垂直阵列式、Bar条水平阵列式及多Bar条组合系统等。我们新推出的3000W熔覆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系统也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我们还为客户提供配套电源、温控及保护系统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炬光科技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加工、医疗、印刷、科研、照明、激光显示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