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访深圳市创鑫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胡小波总经理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08-25 我要评论(0 )   

1. 《激光制造商情》: 胡总,您好,很高兴能与您交流,我们知道 创鑫激光是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请您给我们介绍下创鑫激...

1.《激光制造商情》:胡总,您好,很高兴能与您交流,我们知道创鑫激光是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请您给我们介绍下创鑫激光的情况?

创鑫激光(原明鑫激光)成立于2004年1月,在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高功率光纤元器件、机械、电子及软件等领域拥有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能够独立进行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单频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放大器、各种高功率无源器件及保偏无源器件的自行研制及生产,实现了行业产业链整合服务。同时创鑫激光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各大研究院校、国内外著名光电厂商展开多方位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创鑫激光拥有国际领先的高功率脉冲激光器以及高功率光无源器件的核心技术,除了可以生产通用型的高性能的脉冲和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外,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特殊设计,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自08年开始创鑫激光以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及高功率无源器件为研发核心,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核心技术的研发,迄今,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业生产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单频光纤激光器,取得了高功率单频脉冲/连续双输出光纤激光器及高功率单频脉冲光纤激光器2项授权发明专利,以及4项实用新型专利,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嵌入式软件等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于10年1月投资2000万进行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和高功率无源器件的产业化,建立了3000 m2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2000 m2级无源器件生产净化车间,达到1500-2000台光纤激光器和3000个高功率隔离器的年产能力,在未来一年,将继续提高产能,预期年产3000台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和5000个高功率隔离器。

对于激光加工领域,创鑫激光可提供技术成熟的10W、20W、30W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品品质优良、性能出众、具有高可靠性与高性价比且创鑫激光生产的工业用脉冲激光器和其它特种的光纤激光器和光纤放大器及高功率光纤元器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科研、传感、军事、通讯、激光加工、航空航天等研究与应用领域,并已销往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是专业从事高端光纤激光器产品、光纤放大器产品、无源器件、高端光纤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激光制造商。

2.《激光制造商情》:从成立至今,创鑫激光一步一个脚印走来发展成今天这个规模,已经成为了我国激光行业一流的激光器和器件厂商,对此,您有哪些成功的经验跟我们分享?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