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访GSI集团中国区总监陈天青博士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08-25 我要评论(0 )   

过去数年来GSI集团在中国市场累积了不少经验,总结这些经验,我们理解只有协助我们的客户成功,我们才有成功的机会。因此GSI集团身为一个外资公司,近年来积极地实现本...

1.激光制造商情:陈总,您好,我们知道GSI Group是一家供应精密运动控制部件,激光器和基于激光的先进制造系统的大型跨国公司,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GSI Group吗?

Ans:谢谢激光制造商情此次的来访,您们对GSI集团了解非常详细,GSI集团组织上确实是分成三个大的子集团,其中包括拥有JK Laser, SynradQuantronix等知名激光器品牌的子集团,拥有CTI振镜的精密运动控制部件子集团以及专攻在半导体产业的先进制造系统子集团,GSI集团总部在美国的麻州,集团在德国、英国、日本,中国以及印度都有分公司,目前GSI集团在中国的苏州工业园区有制造工厂,而在深、北京、台湾新竹都有办公室。

 

2.激光制造商情: GSI Group生产的激光产品目前已经广泛的应用到了医疗设备、航空航天、汽车等诸多领域,陈总,您能简单介绍一下目前激光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的基本情况吗?

Ans:激光技术在航天领域使用比较多的应用为冲击钻和开孔而设计;主要应用于喷气发动机中的冷却孔(喷口)和燃气涡轮部件,像喷嘴导向叶片、桨片和燃烧室衬垫使用GSI集团JK604D可以(这部份有新闻稿是不是不用再描述了)

 

3.     激光制造商情: GSI Group自进入中国以来,工业激光产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同时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对此,您有哪些可以与我们分享的成功经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