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访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玉廷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03-02 我要评论(0 )   

在国家 “十二五”规划中,高端装备制造业被列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调结构及制造业升级的过程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将成为新兴产业的重点支持产业。激光设备作为高...

 

 

近十多年,中国工业激光产业发展迅猛,年增长率达15%,中国的激光加工(laser oem)市场已成为国际激光加工(laser oem)市场中重要的一员。全球工业激光市场在经历了近两年的低迷后,2010年已经逐步复苏。早在上半年,在全球IT制造业蓬勃发展的推动下,激光信息标记和激光雕刻加工应用市场率先复苏,新能源领域投资热潮的兴起,也促使激光切割和精密焊接应用得到广泛应用和发展。尽管此前的金融海啸对国内外实体经济产生了破坏性的影响,但得益于国内制造业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政府扩大内需的积极调控政策,国内工业激光市场依然发展平稳。在国家 “十二五”规划中,高端装备制造业被列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调结构及制造业升级的过程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将成为新兴产业的重点支持产业。激光设备作为高端制造加工设备,在国家制造业产业升级的过程中必将扮演非常重要的地位。

   激光技术装备助推我国制造业从粗放型、高能耗、低附加值模式向循环经济、高附加值、高精度转化,为提升整个国家的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创新能力做出贡献。2010年,大族激光公司凭借新技术应用和新产品投放市场,以更强大、更全面的系列产品线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继续领跑国内工业激光设备应用市场,激光打标、激光焊接和激光切割等系列产品线均已在众多国家支柱性行业市场上得到较快的发展,如汽车制造、航天航空、海洋工程、钢铁、食品医药等行业,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也开拓了广阔的应用前景。中国已成为国内外激光公司共同表演的大舞台,大族激仍将不断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产品及激光技术解决方案,愿携手业界同仁创造激光技术应用新的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