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广州春季广告展布局升级,更多海外买家,明年2月见!

发布时间:2023-11-21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4-02-25 至 2024-02-27
  • 展出城市:
  • 展馆名称: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 展出地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 主办单位:广州市保轩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迪培思广告标识展是广告制作产业链的专业商贸对接平台及采购盛会,目前已来到第29届,会上将展示最新的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展示器材、LED及光源、广告耗材等工业应用,为业内提供了一个了解现今行业新品和交流的机会。是华南乃至全国地区公认的有着“大牌荟集”、“新品首发”、“设备齐全”、“接轨国际”特点的展会。更是各国家与地区专业买家每年必到参观采购的行业盛典

 

8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

1000家知名企业

60000人次专业观众

将齐聚一堂

共同推动我国广告制作产业链高效发展



展馆分布

展品覆盖更全面

01

喷印设备展区

户内外数码喷绘设备、写真设备、UV平板打印机、数码纺织印花机、热转印机、数码影像技术输出设备、条幅机、冷裱机、拼接机、覆膜机等。

 

02

雕刻设备展区

数控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切割机、弯字机、激光焊接机、刻字机、开槽机、抛光机、刀具及相关配件等。

 

03

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区

标牌、标识产品、三面及多面翻、各式灯箱、3D立体产品、多媒体广告机及其他发光产品、展览展示器材、便携式展具系列、舞台桁架及其他pop产品广告礼品、书籍、图库、软件、后期制作技术及其他各类广告媒体等。

 

04

LED光源展区

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封装、LED芯片、LED控制系统及IC、LED制造设备及检测仪器等。

 

05

广告材料展区

喷绘布、胶粘制品、反光材料、相纸及相关户内外数码打印耗材、墨水、油墨 、亚克力板材、PVC发泡板、铝塑板等。

 

06

图文办公展区

图文印刷、办公设备、复印机、晒图仪、绘图仪、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其它商用办公设备及相关配件耗材。

广邀更多国际买家

DPES海外买家邀约之旅不停,自国际航线陆续恢复以来,我们密集开展国际洽谈与邀约,邀请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韩国、泰国、迪拜、菲律宾、台湾、印度、香港、俄罗斯、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荷兰、葡萄牙、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巴西、南非、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采购商前来参观,为国内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创造机会。


巴西:



越南:


墨西哥:

 

南非:

 

迪拜:

 

土耳其:

 

印尼:

 

美国:

 

俄罗斯:

 

迪培思海外宣传脚步不停歇,下一站泰国,我们将力邀更多优质海外买家出席2024年2月25-2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DPES CHINA

 

往届盛况回顾

上半年的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于2月25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闭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来自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53237人。



# 迪培思系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