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13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3-05-16 至 2023-05-18
  • 展出城市:武汉市
  • 展馆名称: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高新大道787号
  • 主办单位:武汉意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拟定于2023年5月16-18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武汉光博会是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行业年度压轴盛会,覆盖了光通信、F5G全光网络、激光制造、精密光学、芯片、光电传感、新材料等热门话题,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新品展示的极佳平台,是光电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探讨产品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本届武汉光博会将紧密围绕“科技之城·未来之光”的展览主题,一如既往坚持“以会带展”的办展理念,全力构建前沿技术、市场应用、行业信息等一体化的全新、多元化、创新性、开放式的国际性资源共享平台,助力光电子产业共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