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DME东莞国际机床展

发布时间:2022-10-18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2-11-03 至 2022-11-06
  • 展出城市:东莞市
  • 展馆名称: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 展出地址: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1号
  • 主办单位:东莞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DME东莞国际机床展

DonGGUAN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EXHIBITION

 华南珠三角地区是我国制造业的聚集发达之地,东莞更是中国闻名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制造中心,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展城市,机械会展的举办与发展也有着悠久的历史,东莞厚街已完全具备举办大型国字号机械会展的市场基础。

 顺应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大势,依托东莞制造业及工业会展的优越基础,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特批准并主办“DME东莞国际机床展”,为华南及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搭建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桥梁与纽带,5大主题展区,10万平方米规模满馆开放,近1500余家知名展商同场竞技,为全球先进制造业搭建一个集设备展出、机器采购、技术交流及制造体验等于一体的商贸平台。

由此,全新国字号机械盛会正式落户东莞厚街(承办单位隶属于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将全力为展会提供强有力的国内外资源整合支持,扩大展会的国际化视野与影响力 。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展区

车、铣、镗、钻、磨、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微孔加工、雕刻机、打标机、液压压力机。

*金属成型机床展区

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水切割机等各种钣金数控加工设备;高速精密冲床、油压机、液压拉床;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其他相关激光设备;多工位级进模等各种五金/冲压模具;钣金表面处理设备(去毛刺机)等。

*磨削工具展区

各型面加工刀具、组合刀具、非标刀具、刀具附件、磨削机械、各类型磨具(固结、超硬材料等);各类千分尺、对刀仪、刀具测量仪、表面粗糙度仪等;手动、气动、电动工具等。

*机床附件展区

各种机床功能部件、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气动液压元件及装置、数显装置等;润滑油、工业清洁、物流设备等工厂相关配套产品。

*智能工厂展区

工业机器人整机:焊接、喷涂、码垛、搬运、装配、直角坐标机器人等;机器人配件;软体部;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等。

*压铸铸造展区

压铸设备、压铸件、压铸周边设备、压铸岛、压铸专用机器人、压铸自动化设备、铸造设备、铸件、铸造材料、环保节能、工业级3D打印机、3D打印耗材、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

联系方式:

华机展丨东莞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电话:021-60280798  13914062968          VIP观众组团电话:1895570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