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第六届 CMM 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发布时间:2022-05-06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2-06-23 至 2022-06-25
  • 展出城市:东莞市
  • 展馆名称: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 展出地址:东莞市厚街镇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由电子制造工厂联合发起的展会

与其他电子展不同的是,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CMM展)是在数十家电子制造工厂呼吁下,由惠州智能终端制造协会牵头举办的自动化资源专业展会。

2016年,为了解决制造企业变革难、升级难、人力难的问题,惠州智能终端制造协会联合数十家中国领先的电子制造工厂发起“CMM展”,全面展示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制造环境、品管技术、工装夹具、过程材料、智能仓储、信息化技术等资源,以满足电子工厂在智能制造转型道路上的各类需求。

 为电子制造工厂量身定做的展会

展会发起者和管理者大部分出身电子制造工厂,有多年电子制造工厂生产、运营管理经验,对电子工厂真正的痛点具有深刻的认知和切实的体会。CMM展从办展第一天起,无论是在展会定位、办展理念、主题设计、形式选取上都围绕着电子制造工厂的需求和偏好,真正做到了电子制造人自己的展会。

每一年,组委会都会安排专门的团队走访业内知名电子制造企业,深度了解工厂需求,传递展会价值。我们希望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帮助我们的电子制造工厂真正实现制造技术的持续进步,实现工厂的全面升级。

 上届回顾

2021年5月18-20日,第五届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简称CMM展)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华南地区开年首展,见证着中国电子制造业从“制造”到 “智造”再到“创造”的跨越。2021年展会规模达27,000平方米,33,796位国内外观众参与展会,自动化面积突破5,000平方米。本届展会论坛聚焦5G技术、芯片半导体、智能化仓储、视觉检测等时下热点话题,吸引了5,000余人次参与。

三天展期中,实现了展示新技术,碰撞新思想,展望新趋势的跨越,受到了电子制造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共同见证CMM 电子展智造未来!

 2022年 第六届重磅升级

CMM展将不断突破,资源全聚焦,科技赋能,内容升级,2022年6月东莞拭目以待!

 大主题展区,更完善上下游产业链

集聚产业链,智赢新未来,2022年CMM展将延续自身优势,依据电子制造领域转型升级总基调全面升级,四大板块聚焦智能制造、锂电制造、半导体、物联网;全面布局电子智能制造业完整产业链紧追智造技术发展步伐。

 一站式展示电子制造工厂所需全部资源

CMM 2022展品内容将全面覆盖从设备到周边部件,从应用软件到信息技术,形成SMT、DIP、测试段、组装段、包装段、智能仓储、周边设备、芯片半导体、自动化部件、过程材料及工具、制造环境、信息化及管理体系共十二大应用领域,串联自动化部件,生产设备,制造环境,信息技术产业上下游打造智能制造行业一站式展示平台。

  

 

 

 

八大亮点,打造专业展

1. 展品覆盖电子制造全制程    

2. 6,000㎡整线真机展示最新的无人化车间

 

 3. 创新产品专区展示

4. 多层次、多场次专业论坛

 

 5. 电子制造企业高管峰会

 

 6. 行业精英高管交流晚宴

 

 7. 线上线下专业买家对接会

 第六届CMM展初心不改,全力推动电子工厂无人化,全面展示电子工厂所需资源;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方案、新模式——2022年6月东莞,CMM携手业内数百家知名品牌,将智能制造业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展示给业内众多专业买家,为中国智能制造尽一份微薄之力!

 2022年6月23--25日,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与您不见不散!

 【展会咨询,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