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AEE2022上海国际飞机制造技术及工程展

发布时间:2022-01-04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2-07-28 至 2022-07-30
  • 展出城市:上海
  • 展馆名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主办单位: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

全产业链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 AEE2022飞机工程展早鸟预订已开启

技术将塑造中国的航空航天业,而中国有望在未来20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市场,中国正在成为飞机和部件系统的主要供应商。

AEE2022上海国际飞机制造技术及工程展(2022.7.28-3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作为世界专业的航空航天工程展,致力于为航空航天制造业搭建一个全产业链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全方位展示从设计,材料,测试,模拟,装配,制造,3D打印,表面处理,工程,工业4.0,数字化,工具,刀具,组件和系统,航空电子等创新技术与产品,为来自研发、设计、测试、检验、生产与装配供应商和主机厂、顶级制造商等全产业链创造合作与交流的机会。

2022年展位早鸟优惠限时开启,多家行业巨头已签约,抓紧时间预订您的展位!

All In One!

 

 航空航天产业工程技术人员一站式的交流平台

  

知名企业齐聚 展示全产业链技术解决方案

  

*部分往届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同期同地双展闪耀,垂直占领整个行业

 AEE 2022同期同地将举办Digital Future Show 2022 数字科技与创新应用(上海)展览会,集数字科技、创新和应用于一体,是涵盖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港口、智慧机场、智慧质量、设计与研发、智能物流、智能运维等应用场景在内的数字创新应用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平台。

 FS 2022「Smart Airport 智慧机场主题展区」旨在促进机场数字化转型,搭建包括“全感知、全联接、全场景、全智能”的场景解决方案及新技术新产品的智慧新机场商务平台。

  

 “展+会”模式聚焦前沿技术及创新应用,打造绝佳商务体验

 展会同期举办AEC 2022飞机工程大会,聚焦热点话题,不仅从技术角度探讨飞机的制造,更针对整个工艺制造的实施提供众多实用性解释。飞机智能装配技术,数字化测量技术,复合材料制造与应用技术,以及数字孪生技术,将成为本次论坛的亮点主题。

 

AEC年度会议计划,进一步打造高效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

AEC飞机工程系列会议汇集航空航天领域的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就飞机制造领域的设计、材料、工艺和流程、现代加工技术和工业制动化的最新进展和应用水平进行交流。

  

 AEC飞机工程系列会议——Since 2016

 

*部分往届参会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早鸟优惠限时开启,预订从速!

 

▲扫描二维码,立即申请2022年展位

 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shanghaiaee.com/cn/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号即可获取更多展会咨询。

 

▲官方微信号

 敬请关注AEE2022上海国际飞机制造技术及工程展,2022年7月28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参展/参会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邮箱:AEE@for-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