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发布时间:2020-03-10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0-08-26 至 2020-08-28
  • 展出城市:深圳
  • 展馆名称:深圳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 承办单位: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 主办单位: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将于2020年8月26-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展出,展示面积预计为 60,000平方米,为历届规模最大的NEPCON展会。六展合一,着力打造电子制造产业连通平台。作为电子制造业国际级品质强展,预计将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个参展企业及品牌、60,000名电子制造行业专业观众参与NEPCON ASIA展会。

展会将以5G为主题,全面展示从印制电路板,电路板组装,自动化组装、到测试的电子制造环节新技术、新产品。2020年,展会将重点围绕电子制造行业的核心需求,重点呈现数字化制造、精益生产、产品可靠性等主题,及通信通讯、汽车、新能源、智慧城市的行业应用方案。


展会规模

● 预计800名+参展品牌
● 预计6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
● 预计吸引55,000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
● 20余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