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ALAT 2020中国超快激光微纳加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0-10-12 至 2020-10-15
  • 展出城市:深圳
  • 展馆名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 展出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 承办单位: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激光制造商情》
  • 主办单位: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ALAT 2020中国超快激光微纳加工大会

ALAT 2020 China Ultrafast Laser Micro-nano Processing Conference

举办时间:2020年6月4-5日

举办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激光制造商情》

协办单位:

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激光制造网、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五邑大学、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上海市激光学会


组织委员会

大会主席:孙洪波  清华大学 教授


会议背景

近年来,超快激光技术发展极为迅速,其平均功率不断提高,脉冲宽度范围不断拓展,重复频率和加工效率大大增加,已经从实验室的娇贵仪器成实用可靠的工业级产品。超快激光技术与创新应用研究代表当今激光前沿技术的发展方向。

超快激光的应用前景巨大,可用于智能手机触摸屏切割、薄膜刻蚀、太阳能电池晶圆划片、电路板微钻孔等,以及在微纳结构、生物科研、医疗器具等等,一些应用已经在生产中大显神通,新的应用不断涌现,将持续提升微纳与精密加工制造技术的新高度。


会议主题

 超快激光在消费电子的应用(电路板、柔性薄膜、玻璃、蓝宝石、平板显示器等)

 超快激光在特殊材料的应用(陶瓷、半导体、光敏聚合物、易脆材料、特殊金属等)

 超快激光在生命科学的应用(心血管支架、精细手术刀、光刀手术等)


参会对象

 国内从事超快激光与微纳加工领域研究的高校院所专家、学者和研究生;

 激光应用企业的总经理、工艺工程师、技术总监、生产主管等;

 激光制造业、激光代工与代理激光设备企业的总经理、研发总监、生产总监、总工程师等;

 激光行业协会专家代表、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对超快激光技术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会议亮点

 百名行业权威专家、企业精英面对面交流、探讨

 为合作伙伴提供平台和商务价值,潜在客户就在你旁边

 联袂各大权威媒体提前推广、报道;


往届参会代表


会议日程


同期活动

 LMN 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 第三届创新发“光”,智慧来“电”论坛

 ALAT 2019深圳(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

 ALAT 2019年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

 ALAT 2019第七届亚洲(深圳)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大会


      往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