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9 华南工业智造展

发布时间:2019-09-23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9-12-04 至 2019-12-06
  • 展出城市:深圳
  • 展馆名称:深圳会展中心(SZCEC)
  • 展出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滨河大道交叉口西北向
  • 承办单位: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Baobab Tree Event)
  • 主办单位: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Baobab Tree Event)
举办时间 2019年12月4-6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所属行业 智能制造整理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工业物联网/工业机器人与机器视觉与技术/传动与控制/智能检测设备与技术/智能物流/通信与网络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广东省机器人协会
广东省制造业协会
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香港自动化科技协会
新加坡机器人学专业协会

展会简介 5G技术渐趋成熟,对智能制造有着革命性的影响。未来几年工厂里联网设备的数量将会持续不断的增加,将进一步实现工业自动化,提升生产灵活度、降低成本,并带来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激发工业物联网、工业机器人以及智能工厂的潜在能力。

「2019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4-6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以“智造之路·5G先行”为主题,打造5G展示专区及会议专题,为国内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学习的专业平台。针对潜力巨大的工业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市场,汇聚业内人士,共同学习、了解、采购最新工业智造上下游产业链设备与技术,让买家更有效了解各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工业应用,继而提升生产效率及降低成本。

本展会将与全球最具规模及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线路板与电子连接行业盛会——「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是业界展示革新产品及技术、商业合作、最新市场信息交流、技术提升的高效平台,每年均吸引数以万计的业内人士参与。

展品范围 产品设计与样版
自动化组装装备及配件
生产/加工设备
测试和测量设备
智慧视觉
运输及物流
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工业物联网及软件
参观者范围 本届展会的观众和买家主要来自于中国地区,更有部分来自于中国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美国等海外观众。专业人士从事生产,营销,工程,研发及采购等遍及以下行业:

电子
通讯设备
医疗技术行业应用
IT
能源
汽车产业及配件
化工
仪表仪器
金属加工/五金行业 
展位规格及价格
如欲了解展会详情,请联络展会销售代表
宣传配套 强大宣传配套, 精准的观众推广。针对目标观众群,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展会宣传:
官方微信全年推送行业新闻和展会最新信息;
向目标观众发行宣传单张;
与数十家行业最具领导力及影响力的媒体合作,全面推广展会;
通过合作媒体与主办方数据库,向目标观众发送数以万计的电子邮件及手机短信;
专业电话邀请,向观众传达最有效的信息;
通过网站全方位曝光,包括展会网站条幅广告、展会列表、展会最新信息及更多;
通过主办方/展商深度的媒体采访、专题报道、新闻稿,广泛进行新闻报导和展前宣传;
邀请VIP和高端买家,确保展会高质量的参观者;
举办一系列的高价值的行业会议,吸引展会高质素的参观者;
招展、参展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Baobab Tree Event)
中国 - 华南及西南 
张秋容小姐 
电话: (86-20) 8765-5805-8007 
手机: (86) 133-6057-8215
电邮: christy.zhang@baobab-tree-event.com
QQ : 2933018501 

中国 – 华北及华东 
李芹小姐 
电话: (86-21) 6153-2694 
手机: (86) 152-0179-8827 
电邮: lucky.li@baobab-tree-event.com
QQ : 981266451 

中国港澳台及海外
卢霭汶小姐 
电话: (852) 3520-3638-26 
传真: (852) 3520-3618 
电邮: kelly.lo@baobab-tree-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