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9 台灣國際雷射展

发布时间:2019-07-15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9-10-16 至 2019-10-18
  • 展出城市:台北
  • 展馆名称: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 展出地址:台湾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主办单位:台灣雷射科技應用協會 工業技術研究院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介紹

2018年全球雷射市場產值高達130.6億美元,預測在2022年更將提升到153.8億美元。成長的推力包括消費類電子產品及自駕車開始大量啟用3D感測技術(VCSELs)、醫療與美容產業需求激增,以及傳統材料加工技術的表現提升等,雷射已在不知不覺間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

台灣國際雷射展由台灣雷射科技應用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共同主辦,2013年創辦至今,展出之成效深獲業界好評,已成為國內最專業最盛大的雷射展會!累積吸引上萬人次買主參觀採購,以及百家參展廠商熱情展出!以雷射應用為主軸串連在各產業的應用技術與設備製程,從基礎研究到產業應用面的多元化。舉辦國際專業論壇,並邀請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買主、相關公協會與參展廠商參與本展覽會,並有「雷射創新產品競賽」及「雷射工藝競賽」增加廠商更多的曝光機會!本展會搭建交流與合作平台,實現互利共贏,創造商機!促進共同發展!

展覽日期

展覽日期:2019/10/16(三) - 10/18(五)

展覽時間:9:30 – 17:00 (最後一日參觀至16:00)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參觀方式

  1. 請先加入”展昭展覽網”會員
  2. 若未於展前完成登錄,展覽現場也備有電腦可供線上登錄,視個人打字速度登錄約需5 - 15分鐘不等(不含排隊時間)。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建議參觀前先完成預先登錄手續。
  3. 基於安全考量,本展恕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參觀。
  4. 請尊重貿易型商展禮儀,入場請著適當服裝,請勿穿拖鞋入場。
  5. 為響應環保並減少名片之浪費,展昭電子會員卡可直接作為電子名片使用。參展廠商可透過掃描參觀者的電子會員卡條碼獲取參觀者之基本資訊,內容包含參觀者之姓名、公司名稱、部門、職稱、電話、Email及國籍等個人資料。 參觀者保有提供條碼之決策權。若無意願,參展廠商不得強行掃描;若有爭議,請至大會服務台洽詢主辦單位服務人員。


預先登錄:

登錄完成後請至您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回函, 並列印(或以手機出示)至南港展覽館參觀入口掃描入場!參觀資格申請

現場登錄:

方法1:現場利用電腦進行線上參觀資料登錄後,直接列印回函,出示掃描入場。

方法2:手機掃描現場QRCode進行線上參觀資料登錄,手機出示掃描入場。

※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02-26596000 #361 邱小姐

展出項目

VCSEL 3D感測
臉部辨識、虹膜辨識、自動駕駛、機器視覺、手勢辨識、夜間監視、雷射自動對焦、無線耳機、掃地機器人、無人機、VR/AR、物聯網、演算法、磊晶片、準直透鏡、繞射光學元件、ASIC晶片、濾波片和探測器等關鍵元件…等。
雷射與自動化加工設備
PCB、光電半導體、微電子、布料、紙類產業等高精密製程之雷射加工設備,自動化生產、加工、檢測、量測系統…等。
雷射源
光纖雷射、半導體激發固態雷射(DPSSL)、二氧化碳雷射、超快雷射、準分子雷射、半導體雷射、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s)…等。
雷射鈑金
雷射切割、雷射打標、雷射雕刻、雷射除鏽、雷射焊接、雷射鑽孔…等。
精密光學
光學元件、光學設備、光學材料、光學檢測、光學週邊…等。
雷射應用
醫療美容、雷射手術、材料熱處理、感測、非接觸性量測、化學光譜研究、光通訊、光儲存、軍事國防、文創應用…等。
雷射零組件與週邊設備
雷射晶體、雷射芯片、雷射電源、Q開關、掃描振鏡、濾光片、衰減片、偏振片、鏡架、護目鏡、雷射燈管、運動機台、導光系統、銲道保護裝置、夾具、雷射後續清潔、通風設備、冷卻設備、防護設備…等。
3D列印
3D列印設備、3D列印耗材、掃瞄儀器、電腦輔助軟體及系統…等。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2659-6000 Fax: (02)2659-7000

Add: 1149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Url: http://www.chanchao.com.tw
Email: laser@chanc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