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9 NEPCON中国西部电子制造及信息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9-10-15 至 2019-10-17
  • 展出城市:眉山
  • 展馆名称:眉山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顺江大道北段
  • 主办单位: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展会规模:展出面积预计为15000平方米,超200个参展品牌,6000名观众


展会介绍:

2018年,四川省政府明确规划21个市州重点布局产业及重点发展领域,重点支撑“5+1”产业发展,发展壮大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等5个万亿级支柱产业。眉山市首当其冲,依托“一核一带两走廊”的电子信息空间发展格局,开拓了新型显示、光通信设备、高端电路板等传统制造领域,助力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数字娱乐、智能工控设备等新兴产业,千亿电子信息蓝海亟待挖掘。

NEPCON中国西部电子展”作为NEPCON中国系列展会中专注中国西部地区电子制造行业的展览会。自2010年开始展会已在成都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展会将于1015日至17日在眉山会展中心举办,较前五届将再次进行升级,预计有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吸引超过6,000名专业观众参与。企业将通过展会深度开发眉山当地电子新兴市场的商贸机会,同时拓展雅安、乐山、宜宾、自贡、泸州、内江、资阳、遂宁、成都、重庆等市场行销新机遇。


展品范围:

表面贴装、焊接及点胶喷涂、测试与测量、电子制造服务、印制线路板、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以及其他与微电子工业有关的电子产品、设备、技术和服务等


联系方式:

参展请联系:李胜祖 先生

电话:021-22317111

邮箱:arick.li@reedexpo.com.cn


参观请联系:包佳佳 女士

电话: 010-57631818

邮箱:jiajia.bao@reedexpo.com.cn

展会官网www.nepconwest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