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8-07-03 至 2018-07-14
  • 展出城市:上海
  • 展馆名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3
  • 展出地址: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 主办单位: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同期展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览会

展会简介: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AMTS 2019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紧跟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专注传统汽车制造技术升级和未来汽车开发技术。一站式展示汽车车身冲压、连接及涂装,动力总成机加、装配及测试,整车材料与设计、开发与试制、总装及测试、质量控制及装配、核心部件加工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

公司简介: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与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励进展览将作为汽车工程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与智能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的主办方,整合励展博览集团国内外专业资源与恒进展览十五年行业资源,继续深耕行业,致力为汽车工程与工业装配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上届展会回顾:

· 100,000 展示面积(

· 77,537位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

· 673家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

· 240家企业及高校组团参观

全球化布局、系统化服务升级、聚焦商务配对,目标直指WOW价值

· 1+1>2,全球化战略布局,聚焦未来汽车开发

励进展览将充分借助励展博览集团全球化资源,吸引更多国际企业及买家加入。在2019年更加关注未来汽车开发板块,聚焦智能网联、车身轻质结构、AR/VR、数字化生产等高新科技。配合全新打造的AMC峰会-汽车制造工程系列峰会,全球专家汇聚一堂,关注行业创新发展和未来趋势,打造一站式汽车工程解决方案平台。

· 系统化服务升级,全面提升参展效果

2019年,AMTS将为展商推出四大服务:Reed Connect 励展通、线上线下配对计划、管家计划、参展培训计划。通过系统化的服务升级,全面提升参展体验。

· 体验励展特色 TAP特邀目标买家计划

AMTS展会将通过励展独有的特邀目标买家计划(TAP,为产业链上下游的供需双方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专设的TAP小组,在展前、展中及展后的整个展会周期里对展会参与者的关系进行识别、建立和维护。

展区设置:

W5

· 设备维护与升级改造

· 部件清洁工程

· 质量控制与测试工程

W4

· 零部件制造工程

· 激光工程

W3

· 焊装工程 + 连接工程

W2

· 焊装工程

· 涂装工程

· 冲压工程+汽车模具设计与制造

W1

· 产品开发(电池丨电机丨电控丨车联网丨自动驾驶)+同步工程

· 材料及轻量化

· TechShow Zone + 整车开发 + 设计、试制、开发及测试

E3

· 部件装配系统集成 + 动力总成装配 + 系统集成 + 机器人系统集成

E2

· 装配技术与自动化技术

E1

· 总装工程 + 智能产线物流

· 装配技术与自动化技术

其中激光工程板块展示内容:

· 新材料车身激光加工工艺

· 铝及铝合金零件激光加工工艺

· 汽车零部件激光焊接、切割设备及交钥匙工程

· 汽车动力总成激光焊接设备及交钥匙工程

· 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切割设备及交钥匙工程

·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焊接设备及交钥匙工程

· 汽车内外饰激光焊接与切割设备及交钥匙工程

高质量观众齐聚,探前沿技术,促商务交流


*以上为部分观众企业LOGO

参展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邮箱:amts@reedhengjin.com

扫码关注AMTS公众号,获取展会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