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宝博会-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8-07-26 至 2018-07-28
  • 展出城市:深圳
  • 展馆名称:深圳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
  • 承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
  •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
 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宝安迅速发展为深圳的经济大区、产业大区,创造出一系列经济社会的发展奇迹,孕育出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和优势产品。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简称“宝博会”)将瞄准“宝安产业发展的总展示、最高盛会”这一目标,按照“高起点、有价值、有影响、可持续”的要求,定位于“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集中展示宝安产业发展成果、先进形象、未来规划、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扩大宝安与国内外的经贸交流,进一步提升“宝安制造”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争取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集聚我区发展,加快打造 “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


展会规模

展区总规模37,500平方米。拟组织区内约400家企业参展,预计专业采购商日均不低于3000家,参会客商日均不少于35000人,其中国际参会客商日均不少于6000人。 

活动议程

2018宝博会安排多场高端论坛、会议和大型活动,

促进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让企业共享前沿智慧,助力企业发掘新动能。

 

论坛:

中国制造2025与宝安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活动:

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沙龙

智慧工厂建设解析

机器人创新应用专题沙龙

增强现实技术沙龙

PCB设计与制造技术交流会

人工智能应用交流会

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买家采购对接会

宝安智造出口选品大会

项目路演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宝安投资环境推介会

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金融超市走进宝博会

宝安名企招聘会

为宝博会点赞-最具人气产品评选活动

品牌企业

优秀成长企业等系列评奖活动

VR体验

宝安名校SHOW

科创嘉年华

创意市集

(精彩论坛与活动持续更新中,以现场实际安排为准) 

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方式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朱小姐 0755-83581347   手机:13923451930   邮箱:scm009@scmfair.com

霍小姐  0755-83581346   手机:18318720591   邮箱:scm066@scmfair.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1号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创业中心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