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8第六届亚洲(深圳)增材制造技术大会暨成果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8-05-17 至 2018-05-19
  • 展出城市:深圳市
  • 展馆名称:深圳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深圳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 承办单位: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

"Times New Roman"">增材制造(3D "Times New Roman"">打印)技术日益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利器。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的增材制造与再制造技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已经形成了技术、材料、后处理、销售的一整套完整的产业链,但目前产业链还不够成熟。无论是政府层面还是行业内部,都在极力呼吁我国须打造自己的立异链、创新链与产业链,力推增材制造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纵深发展。然而,办法仍须各方努力探讨。

 主办单位

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浙江省高端激光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3D打印商情》 3D打印商情网

 

参展范围:

3D打印与增材制造设备 

3D打印相关硬件与配套装置

3D打印相关服务

3D打印耗材

软件系统

应用与专业展示

同期活动:
第六届亚洲(深圳)增材制造技术大会 

大会主席

杨永强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会长、会议主席 

姚建华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院长
 

目标观众

1、3D打印终端用户,包括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光伏电池、机械、钣金加工、能源等行业的企业经理、采购负责人、工程师及产品使用相关人员;

2、各种代加工企业,包括从事LED封装、PCB加工、管材生产、金属板割焊等;

3、从事3D打印产业链上游、中游、下游的企业人员,包括研发、生产、经营的企业负责人;科研单位,与3D打印相关的科研院校;

4、3D打印机用户、材料制造商、产品成型研发人员等。


2017年部分参展商
无标题

参展说明

1、每个标准展位提供标准楣板,2把折叠椅,2盏日光灯,展位桌1张,如有额外需要,可以另行有偿租用。

2、商家在订下展位号后,不允许更改展位场地,也不允许转售给另一公司。

3、空地展位,需企业自行搭建装修。
 

参展联系:

联系人:梁小姐

手机:13238330860

电话:0769-22035318

传真:0769-22384798

邮箱: 2071477719@qq.com/67345442@qq.com
       广东省东莞市旗峰路162号中侨大厦B座1505-1506室


往届评价: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史玉升:

今年我来参加3D打印论坛感觉非常好,对于我来说,很高兴可以跟我们3D打印行业的老朋友见面,也高兴接触到一些新的3D打印企业和对3D打印有想法的听众。论坛组委会组织的这次论坛的形式也非常新颖,包括服务也很到位,我觉得这种模式应该继续发扬下去。这次论坛促进大家的互相交流,不论是研究者之间的互相交流、企业之间的互相交流、研究者和企业之间的互相交流、研究者和管理者之间的互相交流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3D打印技术,包括互联网技术发展速度很快,每年大家进行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对我们国家制造业的提升都是有好处的。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教授、医学博士李劲松:

这类论坛对我们意义重大,能让我们将3D打印应用于临床的理念更清晰。在了解3D打印与工业、设计、材料之间的联系后,也使我们在医学应用上产生更多的想法,3D打印在医学上的应用前景也会更广泛。通过参加论坛这种跨界的学术活动,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我们期望跟工业、医疗、材料等方面的企业合作,共同推进3D打印事业的发展。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李树祎:

第十届亚洲 (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会议聚焦于激光应用和3D打印产业发展。各位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和研究成果都显示了3D打印技术在国内蓬勃发展的态势,尤其在医学领域中,3D打印技术已经由理论研究逐渐扩展到医学领域的方方面面,极大的提高临床诊疗效率和患者舒适度、满意度。这些都非常值得各位业界同仁继续努力,继续推进3D打印落地开花结果。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Markus Lindemann

TRUMPF (China) sales general deputy  MarkusLindemann: Having 3D printing exhibition in Laserfair and the result is good. Many visitiors and listeners had shown their interest in our company's 3D printingproducts. Our team will bring our latest products and research to share with everyone, also in the forum we have access to many fellows in the same area, in the speeches we also absorbed a lot of new technology, bring us to the new directions.

在Laserfair激光展做3D打印展览,效果还是挺好的。很多观众和听众对我们公司的3D打印很感兴趣。我们团队会将我们的最新产品和最新研究分享给大家,同时在论坛我们也接触到很多我们的同行,在专家的演讲中我们也吸收很多新技术,带给我们新的方向。 

雷尼绍马骏:

这个展会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专业的展会,专业观众还是挺多的,来参观的专家和朋友们都拥有这方面的技术背景,他们本身就是在这个行业和技术领域,或者是在某些相关的特殊领域出来的具备一定的专业的基础知识和认知能力的高水平的参观人员。所以我们期待在展会之后,后续跟我们用户再进一步交流。我们也期待明年的展会继续合作。 

企业听众:

由于我公司的重点方向在3D打印领域,所以对这个会特别关注。这个会让我收获很大,邀请的都是大咖的人物,课题讲得很深入、很专业。全场无冷场。会后我也有找演讲嘉宾咨询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我相信我回去可以给公司带来更多的最新3D打印资讯,为我们公司的产品的研发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