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中国(江门)智能装备、模具金属加工、机械工业博览会(江门智博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7-09-21 至 2017-09-23
  • 展出城市:江门
  • 展馆名称: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天沙河路68号
  • 主办单位: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江门市把握“珠西战略”的发展机遇,以发展五大产业集群为抓手,筑牢装备制造产业基础,成功聚集了一批极具潜力的产业项目落户,先进装备制造业整体实力不断加强。以“项目落实年”为抓手,加快建设江门国家高新区、广东(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和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等“三大平台”,打造五大产业集群,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做大、做强、做优先进装备制造业。江门要紧盯三大平台,聚焦五大产业集群,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数据显示,今年1—6月,江门市装备制造业工业增加值133.89亿元,同比增长17.8%,装备制造业投资额125.7亿元,同比增长77.7%,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增速、投资额增速在珠江西岸均排名第一。
中国(江门)智能装备、模具金属加工、机械工业博览会(简称:江门智博会)作为江门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在组织。推广、宣传等方面给予倾力支持。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是由众多专注从事20多年机械展精英组成,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和行业协会、媒体的合作经验,累积了50多万机械展的详实观众资料,是信心保证。每年在各地有机械展展出。
“2016第五届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在6月2—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展出,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总参展企业约1000家,观众总数达到51,523人次,场面火爆。其中汇集了润星、三菱、启航、亚恩帝、腾鼎、国强道生、锐石、镭戈斯、荣理、霖泰、精卫特、沈阳精锐、台湾晁群、富尚、旭阳、博克斯、中山馨立、耐斯、众鸿、鑫锋等高精智能加工中心;力星、凌美、普盛、思博威、强浪、尚拓、奥华等激光钣金机械;鹰之印、惠日、速动、速展等先进工具;广州数控、发那科、库卡、鑫拓、尔必地、标工、贝迪、世耀、恒亿、今甲、广聚、库曼、安域、佛山博文、巴顿贝塔、先锋、宏胜、圣辰、辉科、松合、赫攀等智能工业机器人;伙伴、黑田、上银、微秒、NNT、科科、品鑫、星纳特、科锐尔、台源、瑞踊、鼎格等自动化集成系统;武腾、网能、文搏、建锦道、立铸、洋明达、印巴斯、创想、精隆 等3D打印。展会现场更设有刀具特卖区,“中华刀具联盟”组团展示更多产品。观众行业覆盖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汽车制造和五金机电、医疗卫生等领域,也吸引了富士康、比亚迪、三星、伟易达、华为、格力、美的、TCL、广州本田、广州丰田等知名企业组团参观。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机器换人”在最新岗位、工序上的角色变革,倾情为展商及观众呈现一个高品质的行业盛会,展会现场供求两旺。
 
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同时经营展览、出版刊物、门户网站、行业论坛等领域的国际知名传媒集团。目前旗下公司包括有深圳市星之球广告有限公司、广东星之球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电购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在中国高科技领域打造专业的、一流的传媒品牌,并创造高效益的商业平台和推广机制,服务于国内广大制造商、销售商和终端客户,同时促进行业整合、科技学术交流,为促进国内高新科技前进做出贡献。
 
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引领前沿、谋求共赢”的理念,始终走在电子传媒行业的前沿,密切加强与产、学、研各界精英的合作,提供真诚、专业以及高质量的服务,力求成为代表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与权威性的高水平媒体先锋。
 
未来,我们将高瞻远瞩,准确定位与分析前沿科技行业发展趋势,密切联系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制造商、终端客户,力求在电子科技、仪器仪表与测试测量、激光与光学等领域大通上中下游产业链,创造强大的媒体平台、商业推广机制以及展览平台。最终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从事高科技领域的知名传媒集团。
 
广东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振宗展览有限公司是由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展览公司,在江门运营,后期会推出多个展览会,立足珠江西岸,推动珠西经济发展是我们的目标。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     车、铣、镗、钻、磨、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
【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     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微孔加工、雕刻机等;
【检验和测量设备】     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投影仪、激光干涉仪、各类千分尺力学性能仪器等;
【切削刀具及磨具】     各型面加工刀具、非标刀具、刀具涂层、工具磨、磨削配件及辅料;
【机床附件、夹具及工具等辅助装置】     工业机器人/机械手、光机、机床附件卡盘、工作台、转台、安全 
防护装置、吸盘、虎钳;
【激光集成加工设备区】     材料加工、激光加工设备、中低功率激光设备、切割/焊接方案、雕刻机/打标机、
    激光熔覆、手机加工、精细加工设备、电池加工、HDI板、扫描仪、激光测量仪、强化/硬化OEM制造、小型激光加
    工器件和光子学元器件等;
【3D打印区】     3D打印机、3D打印材料、控制系统及软件、辅助设备、3D打印样品等;
【激光器与元器件区】     新型激光器、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紫外/绿光激光器、各种先进工业激光器、   
    C02激光器、碟片激光器和YAG激光器等;
【工业4.0展区】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控制系统及功能部件、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整体解决方案、
    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业测量及仪器仪表、其他(培训及咨询)

同期会议

行业杂志:
通过在机床模具业内专业杂志及在机械应用领域的杂志充分宣传,使机械装备领域上下游企业充分关注展会。
知名网站:
在百度和360等3万多家业内及应用领域知名网站做网站链接,信息发布,扩大展会知名度。
直邮+EDM+传真群发:
向买家数据库中50多万专业观众发送展会邀请函、展前预览、展会快讯等资料
大众媒体:
通过电视、报纸等大众媒体的宣传,进一步扩大展会在各应用领域的影响力。
路牌广告:
高速公路、机床市场、重点制造业基地交通主干道等。
电子邮件:
承办单位信息部将寄发电子邮件30万封,邀请国内外参观商。
行业会议
各地区专业QQ群及微信群推广
同行展会:
国内有知名度的机床模具及制造业类展会,承办单位将派遣专业人员前往派发“展前快讯”及门票宣传本届展会。
力邀买家及参观团:
航天/航空与国防、汽车/汽车零部件、建筑/建设用机械、模具与铸造、电力工程/电子、医疗器械、新能源、轨道交通、传动、轴承、通用机械、政府 / 教育、信息产业与电信、维修与养护、金属零部件、金属测试与检验、矿产/矿物加工、石油与石化、钣金加工、媒体观众。

主办方联系方式:
广东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篁庄大道西10号6幢201室3-215    
电话:0750-2641632        
传真:0750-2642623
网站:
   
http://www.gdjmzb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