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7上海(国际)雕刻机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7-05-04 至 2017-05-06
  • 展出城市:上海
  • 展馆名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承办单位:上海派驰展览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械制造工业协会 雕刻机械产业联合会
市场背景:
雕刻加工涉及各行各业、分布很广,有礼品业、广告业、印章业、木器加工业、建筑业、艺术模型业、机械加工、工装模具等等。可加工的材料也是非常广泛,包括金属、石材、玻璃、PVC板、ABS板、亚克力、仿石材、橡皮、双色板、铝塑板等等各种材料。随着人们对雕刻机的认识和掌握逐步加深,应用范围得到不断扩大,应用水平也逐步提高,雕刻加工必定会有更广阔的前景。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雕刻技术科研、生产和应用的健康发展,加强 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雕刻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上海(国际)雕刻机械博览会定于2017年5月4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内展示企业风采、发展贸易伙伴、扩大品牌宣传、推广企业 产品、交流技术提供最佳平台。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工业城市。上海已成为能生产高精尖产品的综合性工业基地。上海的工业总产值占全国的十分之一,上海税利约占全国的五分之一。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金融中心,内外贸易额均居全国各大贸易中心首位。

★展品范围
石材雕刻机、数控雕刻机、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玉石雕刻机、玻璃雕刻机、亚克力吸塑机、电脑刻字机、刻章机、模具雕刻机、激光雕刻机、等离子雕刻机、其他雕刻机【雕刻机配件】雕刻艺术产品及材料等!

★收费标准
注:双面开口的展位要加收20%展位费用。
表1
 
★展位配置:
标准展位配置包括:每个标准展位三面墙板、二支射灯、一张咨询桌、两把椅子、地毯、220V交流电源插座一只,中英文楣板等。
光地展位无任何配置:(需36㎡起租)。

★广告刊例
表2

★技术交流:
 展览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多场技术交流会,以开展技术、经贸交流、宣传、介绍新产品。各企业和研究单位可申请举办,主题自定,与参展报名表一并报至组委会,以便于早安排场地及广告宣传,并协助组织专业听众。技术讲座每场60分钟,国内企业每场收费20000元人民币。
我们努力务实的工作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将聚集众多高质量的观众,以确保参展商达到预期的成效。
 
 
地  址:上海市华徐公路685号E通世界C座4楼      邮编201700                                                    
电  话:+86- 21-60154278 
传  真:+86-021-51366321                                
Q   Q:1020022306                   
邮  箱:1020022306@qq.com
网  址:www.dkjxexpo.com       
联系人:金峰 先 生1338625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