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5-12-31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6-07-08 至 2016-07-10
  • 展出城市:上海
  • 展馆名称: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 承办单位: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香港讯通展览公司
主题:3D打印与医疗&教育
指导单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分会
协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数字骨科学组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
支持单位:
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
广州市增材制造技术行业协会
各省市自治区和中央各部驻沪办事处经济合作处
解放军第四一一医院全军口腔疾病诊治中心
清华大学生物制造工程研究所                            
海军口腔医学专科中心
上海市模具技术协会
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
上海模具行业协会
同期活动:
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高峰论坛
第三届东方骨科大会
3D打印精品展示
特约赞助活动(详情资料备索)
展会介绍: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3D打印已率先在教育、医疗领域获得应用上的突破。
在教育行业中,3D打印课程的研究越来越受到关注,使枯燥乏味的课堂更生动有趣,大大提高了学生的活动参与度。学习内容不再单一刻板,它呈现出更多的表现姿态,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潜能,拓宽了他们的创造视野,使学习更加得快乐和真实。
在医疗行业,个性定制化需求显著,鲜有标准的量化生产。而个性化、小批量和高精度恰是3D打印技术的优势所在。3D打印技术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应用已逐渐被深入到假体移植、组织搭建和细胞再生等领域。故3D打印技术的蓬勃发展一直在改写着教育、医疗领域的奇迹!
为了持续推动3D打印产业健康有序持久地发展,我们在上届良好的基础上,将于2016年7月8-1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与第三届东方骨科大会同期举办 2016 第四届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主题:3D打印与医疗&教育)! 展览面积达6000平方米。 我们将一如既往与新老朋友携手共进,继续为广大商家创造和开拓无限商机。在此诚邀国内外3D打印企业踊跃参加,精彩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加入!
主办方实力:
    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注册号:企独沪总副字第041979号(市局)】是香港香港讯通展览公司在大陆的全资附属子公司。香港讯通展览公司 1985年成立,为“一站式”专业展览会筹办商,并出版工业杂志,以及提供设计印刷、广告宣传等服务。讯通展览每年在大陆、香港、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及地区定期筹办二十余个大型专业展会,行业涉及机械、机床、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包装、压铸、铸造、纺织制衣、缝制设备、鞋机、鞋材、当代艺术、古董古玩、宠物用品、线路板、环保、机电产品、汽车零部件等等。其中,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中国(东莞)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DTC)、亚洲国际艺术古董展(AIAA)、香港国际宠物用品展(Pet Expo)等均为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展会。
展馆介绍: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位于光复西路2739号,地处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中心,与虹桥开发区隔河相望。傍长风公园,临苏州河而立,是一座集展览、会议、活动及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的会展中心,具有优美的水绿生态环境,先进的信息网络系统,齐全的商业配套设施和便捷的地铁公交网线。 
    整个会展中心拥有16000平方米的室内展厅、9000平方米的会议厅、5000平方米的餐厅和85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并配备各类先进齐全的设施,是举办各类高端的展览、会议和活动的最佳场所。其中9000㎡的会议空间,集影视、会议、餐饮功能为一体,在上海可谓首屈一指。功能强大且完善的会议区,为客商提供高度现代化的、智能化的服务。在餐饮配套方面,5000㎡的餐饮区,将为客商提供各种档次的中西式餐饮、咖啡BAR等精致且完善的服务,上至定制宴会、下至商务简餐,一应俱全。临河的露天餐厅,独拥230度景观视野,可纵览苏州河沿岸风光,让宾客临风瞰景,身心沉醉。 
    为顺应时代的趋势,会展中心运用了科技含量同步世界标准的智能化弱电系统,如 BA系统(楼宇设备自控系统)、安防系统(包括电视监控、防盗报警及巡更系统)、通信系统(包括有线、无线通信、无线对讲及程控交换机)等。采用了综合布线系统,智能化程度高,以灵活的模块化编制方式,有机整合了计算机网路系统、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统、有线电视系统、背景音乐及紧急广播系统、一卡通系统、停车库管理系统等。兼容、开放、灵活、可靠的科技支持,全方位满足展览需求。完善的科技配备,可为世界顶级的展览,提供全面的科技服务。 
 
上届展会回顾:
2015第三届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由上海经信委发起,香港讯通展览公司主办,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业界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及财经人士、媒体记者等大力支持。2015上海国际“3D打印智造”高峰论坛,听众达到413人,展会观众达到25128人,此次展会吸引到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比利时、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北京、上海、广东、陕西、浙江、江苏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及生产厂家,带来了涵盖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3D打印耗材、三维设计软件、3D打印技术等整个产业链的产品和服务。
 
历届参展企业:
工业级3D打印机代表企业及品牌有:全球3D打印巨头Stratasys、美国3D Systems、英国Renishaw、德国EnvistionTec、德国EOS、德国Conceptlaser等。国内的西安恒通智能、北京隆源、中航天地激光、上海联泰、滨湖机电、南京中科煜宸激光、香港瑞丰、3D部落、湖南华曙、江苏中瑞、大业三维、华森医疗器械、晟实医疗器械和第九人民医院等。
桌面级3D打印机代表企业有:西安非凡士、台湾三纬国际、先临三维、金华闪铸、杭州铭展、上海复翔、南京宝岩、爱帕三维等。
3D打印耗材代表企业:陕西宇光飞利、成都天齐、深圳光华伟业、苏州聚复(Polymakr)、旭昇新材料等
三维打印仪代表企业:美国Faro、加拿大Creaform、先临三维等。
三维设计软件代表企业:比利时Materialise、中望CAD等。
3D打印服务代表企业:北京上拓、易尚展示等。
 
参展范围:
3D打印
(一)3D打印机
1.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以及其他3D打印制造设备(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
2. 3D打印机配件;
(二)三维扫描与软件
1.三维扫描仪、三维激光雕刻机、激光制版、激光设备、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
跟踪仪、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
2.三维设计系统 、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数控系统;
3.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三)3D打印材料及技术
1.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等、金属
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
2. 3D打印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
(四)3D打印服务
1、3D打印、快速成型、手板制作,以及其他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服务;
2、三维扫描与测量、投融资服务等。
(五)3D打印在医疗和教育的应用
1. 3D打印医疗模型、器械
2. 3D打印教育模型、设计作品、培训教育软件
 
展位价格:
请联系组委会,致电021-63045419咨询。
会议服务:
高峰论坛同期可为参展企业提供(1)新技术发布会;(2)新产品发布会;(3)公司推介会等会议服务。
同时还有赞助服务,媒体合作。如需详情,请致电021-63045419*801 聂小姐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