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5华南(中山)先进激光暨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8-07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5-09-17 至 2015-09-19
  • 展出城市:
  • 展馆名称: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华南第一大光电展,助您开发中山及华南新市场!
 
  2015华南(中山)先进激光暨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17日至19日在广东省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山市政府与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携手共同打造,力邀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翘楚前来展示最新科技,开拓中山及华南新市场。
 
  已参展知名展商(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2102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光电企业,注重国内市场的开发和本土化发展,尤其是华南市场的开拓。通快将携高新展品于中山展示,包括产品设计咨询和制定生产解决方案等, 致力于推动华南制造业,提高生产效率,促进生产企业升级转型。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402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及核心器件研发和规模化生产的企业。本次展会现场,锐科公司将携最新光纤激光器产品盛装参展,将于展会登场的参展机型是:脉冲30w一台 50w一台, mopa一台,150QCW一台,中功率500w和750w,高功率2KW一台。1200w新品激光器一台。
 
  无锡创科源激光装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 2500
 
  无锡创科源激光装备有限公司定位于激光加工工艺和现代数控技术相结合的高端制造业激光装备的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包括激光切割系统、激光焊接系统和激光熔覆系统。本次展会现场,创科源公司将带来一款原装进口光纤激光器(CFFP-500/700/1000/1500-3015),此款激光器切割范围更广、精度更高、寿命长更节能。
 
  江苏中科四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316
 
  江苏中科四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光纤耦合输出高功率全固态激光器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已有的自主研发生产的工业化级别光纤耦合输出高功率全固态激光器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尤其在光束质量控制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500W激光器可耦合进入100μm光纤芯径/0.2数值孔径的输出,1KW、2KW激光器可耦合进入最小光纤芯径为200μm。
 
  本次展会,中科四象公司将展出最新升级产品,欢迎各位来宾莅临参观。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202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也是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现已形成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防伪、敏感电子元器件、现代服务业竞相发展的产业格局。本次展会,华工激光将携科学前沿的激光加工技术及产品华丽登场,为华南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添能加油。
 
  奔腾楚天激光(武汉)有限公司
 
  展位号:2302
 
  奔腾楚天激光(武汉)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激光器和切割机床技术的公司之一。其拥有20多年的先进激光设备制造经验,本次正值中山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之机,在展会现场将隆重展出其最新技术产品。
 
  德商罗芬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2100
 
  Rofin集团是全球工业材料加工用激光器及激光加工系统的领导者,德商罗芬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Rofin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负责Rofin集团的Macro-高功率事业群、Micro-精密加工事业群、Marking-打标技术事业群。本次展会,罗芬公司将带来更高、更新、更强的激光材料加工技术,助力于中山日益蓬勃发展的先进装备制造业。
 
  上海团结普瑞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2200
 
  上海团结普瑞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全球知名激光装备制造商意大利普瑞玛工业公司与国内业界优势企业共同投资组建而成。主要产品是中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产品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等优势,是国内激光加工装备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本次展会,团结普瑞玛公司将发挥专业制造技术优势,带来最新装备、技术资讯及产品。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200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主要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之一,多年来扎根深圳,放眼世界,对整片华南先进装备业市场的发展与推动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和雄厚实力,本次展会现场,大族将提供最专门的行业服务,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激光加工工艺分析和全方位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使激光技术与各行业的制造工艺实现无缝对接。
 
  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2400
 
  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固体激光器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寻求最佳技术资源,与最顶尖器件供应商合作,持续优化创新制程,制造可靠实用产品。本次华南第一光电展,华日公司将秉承“汇聚全球智慧,实现中国智造”的理念,蓄势待发,带来最新优化的科技产品。
 
  广东高聚激光有限公司
 
  展位号:1210
 
  广东高聚激光有限公司是由海归人员组成技术和管理团队发起创立的,在大功率激光器产业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上所拥有的核心技术并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本次展会,高聚激光将携最新的激光器件和专业解决方案等资讯,旨在将主要产品推向以中山为源头的华南市场。
 
  武汉凌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2110
 
  武汉凌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在武汉光谷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主要从事应用于先进3C电子产品制造的精密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本次展会,凌云光电将展出技术先进的激光加工设备。
 
  更多精彩内容、明星企业和最新产品
 
  请关注微信号:coslpc
 
  网站:http://www.shlic.com
 
  同期活动:
 
  第十一届全国激光加工产业论坛
 
  国家标委会TC284/SC1、TC284/SC2会议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年会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携手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9月华南激光盛会,助您开发中山及华南新市场!
 
  展览类型和收费标准:
 
  光地(36平米起):500元/平方米
 
  标摊:4,500元/9平方米
 
  所有光地客户均可享受搭建/物流补贴,标摊客户均可享受餐饮住宿补贴!最高可至2万元。
 
  我们热烈欢迎您到中山来参加此次盛会!衷心祝愿所有展商及观众能在展会期间享受更多交流,收获更多成功!
 
  联系方式:
 
  021-2020 5527 洪燕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021-6483 2315 陈超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