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4年5月不容错过的“2014国际光电技术与应用系列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0-15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4-05-13 至 2014-05-15
  • 展出城市:北京
  • 展馆名称:国家会议中心
  • 展出地址:国家会议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打造国际、国防、高校研究院所、企业大型技术对接洽谈平台,

国内首次推出高校实验室对接洽谈展示平台。

21个国际热点议题学术交流会,76个技术专题,20多场短课程培训,600余场交流活动,国内外参会人数2000人。

会议时间:2014年5月13-15日   

地点:中国·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国内首次推出高校实验室对接洽谈展示平台。

 

为了做好对接洽谈工作,积极搭建产学研技术合作通道,组委会打造了中国最大高校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专题对接平台。各高校重点实验室展示技术、突出光学工程应用,交流合作,打造特色洽谈对接平台。

 

与国际巨头强强联合,打造中国第一国际高新技术盛会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筹)、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宇航学会、联合美国光学工程学会(SPIE),美国光学学会(OSA)、欧洲光学学会(EOS)、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与国际顶级商务洽谈会组织者法国BCI公司等强势机构,共同主办,打造中国第一国际高新技术盛会

 

汇聚国际一流专家,聚集国际先进技术

 

会议将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瑞典,丹麦,捷克,荷兰,挪威,爱尔兰,墨西哥,南非,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国际著名专家来华参加会议,将围绕21个国内外热点领域的热点议题,展开600余场交流活动,20多场短课程培训,5000场对接洽谈等主题活动,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2000人。技术、创新成为会议的吸引力和价值,在这里可以面对面接触到更多的科技和先进技术。

会议议题重点聚焦国际热点技术、国家重大项目的应用,注重学术交流实用性。 

会议重点研讨国际热点技术的应用,将科学、研发、产业应用紧密结合,在激光加工、光电显示、微纳制造、先进光学制造、机器视觉、下一代互联网与信息消费等热点应用领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