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4广州国际3D打印技术及快速制模展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0-15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4-04-07 至 2014-04-09
  • 展出城市:广州市
  • 展馆名称: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广州里外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2014总结经验

为期三天的2014广州国际3D打印技术及快速制模展览会于4月7-9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出席本届展会总企业达86家,国内外品牌 3D SYSTEMS、Materialise、CEL、KEVVOX、华曙高科、联泰科技、太尔时代、滨湖机电、易尚、闪铸、立体易、银禧等知名企业展示了企业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据统计数据显示:本次展会展商成交额达593万元以上,大多数企业表示满意,被行业誉为“国内最具专业性的3D打印展”。

组委会携手日经BP社共同主办的“3D打印机应用讲座”获得了行业专家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中科院、光宝电子、高登电脑、博纳得、艾默生、TCL、香港科大、通达光电、瑞发莱光电、溢达纺织、阳特电子、博雅集团、美的、新柯等建筑工程、地产、教育机构、光电、数码、纺织、医疗、模具加工、政府机构等高层领导、技术专家、工程师出席讲座现场。2场技术讲座已超过1200人次。    

 携手中望、微小网及闪铸现场举办的“广州首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众多设计、模型、3D打印及其它行业的朋友前来参赛,增强广大人群对3D打印行业的认识及大大普及了3D打印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同时渲染了展会的氛围。取得实际的成效!2014年4月9日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