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14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12月强势来袭 汇聚行业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及技术

发布时间:2014-10-15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4-12-03 至 2014-12-05
  • 展出城市:深圳市
  • 展馆名称:深圳会展中心1、2号展馆
  • 展出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香港, 2014年9月18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HKPCA & IPC Show)将于2014年12月3-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2号展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求新应变,开创未来”,势必为推动行业发展注入一股强劲力量。作为第13届展会,将以历来最强阵容亮相,超过450家展商展示覆盖线路板及电子组装整个供应链,并共同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技术,是业内人士不可缺席的年度盛会。 

 

历届最大规模,知名企业汇聚一堂

 

       本届展会规模打破历届记录,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超过450家国内外企业逾2,100个展位,其中新展商接近90家。众多业内知名企业继续鼎力参展,包括:TTM、奥士康、乐思化学、安美特、哈福、王氏港建、乐健、三和国际、永天机械、金富宝、陶氏、依利安达、大族、麦逊电子、丰洋、志圣、奥林巴斯、尖点、蔡司、特新、维亚机械及更多。展品范围涉及线路板制造、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设备和原物料、电子组装应用、环保洁净设备等各个领域,可让业内买家实现一站式采购,满足行业上中下游的多样化需求。

 

       香港线路板协会会长钟泰强先生表示:“4G时代到来、电子产业的更新换代,特别是消费娱乐应用方面开发的电子设备及系统蓬勃发展,为PCB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活力,本届展会将有大量展商带来紧随时代发展的高技术、高品质的展品,我相信他们必将会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