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通快四大系列五款新品在上海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4-10-14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4-03-18 至 2014-03-20
  • 展出城市:上海
  • 展馆名称: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号馆
  • 展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主办单位: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的Martin Lechner博士首先致辞;而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又良教授则称赞通快是中国激光行业的先驱者之一;通快集团副董事长Peter Leibinger博士对嘉宾及媒体、观众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技术部总经理Andreas Weller先生则重点介绍了此次展会的亮点产品。
        作为此次展会的亮点,通快五款新产品全球首发,四个新品系列隆重面世。全新的五款通快产品包括TruDisk 12002、TruDiode 4006、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TruMicro3340 与 TruMark 5008。
        新一代TruDisk系列碟片式激光器,单碟片输出功率达到6 KW,是高功率固体激光器中的领先产品,特别适合应用于汽车或钣金行业。世界首发的12千瓦TruDisk激光器设计紧凑,能源高效并且在非常环保的条件下操作,代表了行业内高质量焊接和切割应用的最高标准。
       新一代TruDiode系列半导体激光器更具诸多独特优势,例如高效率、半导体技术使用寿命长、在线功率控制确保了功率稳定性。世界首发新款TruDiode系列非常适合高质量焊接。
       新的TruMicro系列超短脉冲激光器可实现高质量、高产能和高效益的微加工,且该系列成为目前世界领先技术,并于去年年底获得德国未来奖荣誉。
       而其新型紧凑单盒打标机TruMark则能提供涵盖激光光源、控制器、扫描仪和冷却系统的一站式打标解决方案。
       Peter Leibinger博士表示,通快公司一直秉承“成功源于选择”的理念,“现在中国是全球工业激光器最重要的应用市场,这对于通快来说也意义重大”,通快将凭借其不断创新的产品为中国用户呈现完美的激光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