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曼彻斯特大都会大学欲将废塑料转化为3D打印新产品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20-03-04 我要评论(0 )   

作为曼彻斯特大都会大学领导的一个新项目的一部分,一次性塑料将获得可持续的生命,该项目旨在将废物转化为有价值的新产品,并为

作为曼彻斯特大都会大学领导的一个新项目的一部分,一次性塑料将获得可持续的生命,该项目旨在将废物转化为有价值的新产品,并为回收塑料材料创造动力。
使用两种不同的创新技术--入侵成型和增材制造——一次性使用的塑料废料将被转化为原料,即原料,然后成为从桌子、椅子和定制3D打印产品到的所有东西。

曼彻斯特大都会将利用其在工业4.0、下一代材料、3D打印和建设可持续经济方面的专长,领导这一960万欧元的项目。

在Interreg西北欧洲方案的支持下,作为欧洲区域发展基金(ERDF)的一部分,这个名为Transform-CE的项目不仅旨在转移整个西欧垃圾填埋场的数千吨废物,而且还为当地和更远地区的企业吸收回收塑料材料创造了新的经济需求。

大曼彻斯特市长安迪·伯纳姆(AndyBurnham)支持这项新举措,因为曼彻斯特有望在2038年实现碳中性。

他说:“减少一次性塑料是大曼彻斯特的一个关键重点领域,我们致力于帮助改变行为,减少一次性塑料的消费和生产。转型-CE项目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行业专家、企业和研究机构可以找出真正的经济机会,重新评估大曼彻斯特一次性家用塑料的价值,这表明,有可能通过一种颠覆和创新的方法从废物中创造出真正的价值。”

该项目还将建设两个有目的的塑料回收工厂,一个在曼彻斯特,一个在荷兰。

曼彻斯特大都会已经是一个增材制造中心PrintCity的所在地,该中心将与当地企业合作,将这些新的再生材料纳入他们的产品设计过程。一次使用的塑料在海洋和陆地上都造成了巨大的污染。每天大约有800万块塑料污染进入我们的海洋,79%的废塑料最终成为垃圾填埋场或垃圾。

目前,塑料制品是从零开始制造的,使用的是原始材料和自然资源,它们只使用一次,然后充其量再被回收成不同的、质量较差的产品,然后最终变成废物。这种做法遵循的是一种线性循环模式,而不是循环循环模式,它将看到产品保留其价值,并被循环成一个循环再利用--这是CE旨在实现的。

大学废物资源创新网络项目负责人阿曼达·里德(Amanda Reid)和项目经理说:“通过重新评估我们现有的一次性塑料原料,并将消费和生产模式从线性经济转变为循环经济,我们应该能够真正改变当前的一次性塑料企业。尽管我们仍然是一个被抛弃的社会,但我们根本没有能力继续发展,但通过改变循环经济,通过将经济增长与资源消费脱钩,我们就可以开始做出改变。”

要做到这一点,一次性使用的塑料废物,意味着填埋场,将转化为具有更高价值的新产品。

硬塑料制品,如饮料瓶,将被创新为3D打印长丝,并最终打印产品。在废塑料的大规模上升循环中,一旦新的长丝被制造出来,这将被用于3D加性制造过程,以创造新的产品,专门为商业设计。

低价值塑料,包括薄膜和箔,目前无法轻易回收,将用于制造产品,如桌子,椅子,甚至灯柱,使用入侵成型。

转型-CE旨在支持企业采用循环经济,为它们提供一种替代原始塑料原料。相反,企业将能够使用回收塑料和创造新产品。

曼彻斯特大都会的PrintCity将在这一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通过3D打印技术帮助企业将回收材料整合到自己的产品中。

在ERDF 960万欧元的资助下,Transform-CE看到了来自多个学科的36个合作伙伴的合作。

转换-行政长官项目主任克雷格·班克斯教授补充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正在领导这一循环步骤的改变,与欧盟研究机构、企业和政府合作,支持采用循环经济,并将更广泛的参与作为工业4.0的一部分,并在地方一级支持”大曼彻斯特工业战略“。”

这两座试验性工厂的建造将在明年进行。试验的初步阶段将在今后几个月内在不同的原料上开始。最终,合作伙伴希望为未来创建一个塑料路线图,这将为企业和政府的政策提供一个明确的方向,并为市政一次性塑料确定一个新的经济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