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保时捷经典将使用3D打印机使旧车保持运转

3D打印商情 来源:汽车联合网2020-02-21 我要评论(0 )   

保时捷经典(Porsche Classic)将使用3D打印机使旧车保持运转,从而为世界各地的发烧友按需生产零件。这家制造商的传统部门表示,

保时捷经典(Porsche Classic)将使用3D打印机使旧车保持运转,从而为世界各地的发烧友按需生产零件。
这家制造商的传统部门表示,它将使用激光3D打印来生产“仅需要少量的极其稀有的零件”,以使稀有汽车继续行驶。

大多数零件要么保留库存,要么使用原始工具进行复制-尤其对于像标志性的911系列这样的型号,在收藏家中仍然很受欢迎。

但是,诸如1986年的保时捷959超级跑车(仅制造292辆)之类的稀有汽车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3D打印的出现使保时捷能够启动计算机并快速打印棘手零件(例如离合器释放杆)的单个示例,而无需进行工具加工以生产少量昂贵的部件。

保时捷表示,“从技术和视觉角度出发”,3D打印的零件均满足其所有要求。

已经可供印刷的部件包括959的油箱盖垫圈,用于限量版Speedster敞篷车的后视镜,用于1950年代356系列的支架和用于964的曲柄。确保诸如保时捷718 Cayman之类的现代汽车将来会从类似的支持中受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应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