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本田和Kabuku推出3D打印微型通勤车

3D打印商情 来源:蜀车网2020-02-21 我要评论(0 )   

本田开发了一种供日本糖果制造商丰岛屋使用的短程“微型通勤车”电动车。该车是与Kabuku Inc.共同开发的,基于开放式创新模型,

本田开发了一种供日本糖果制造商丰岛屋使用的短程“微型通勤车”电动车。该车是与Kabuku Inc.共同开发的,基于开放式创新模型,该模型结合了可变设计平台的思想。该车在2016年日本CEATEC上亮相。
车辆使用由本田的刚性但轻质的管架结构构造的底盘,并且3D打印技术已用于创建外部面板和行李箱空间。Micro Commuter由本田的Micro EV技术提供动力,专为短距离旅行而设计,行程可达约80公里(50英里),在日本的MC-β超紧凑型EV上使用。

这款独特的汽车与本田微型电动汽车的其他示例不同,它仅为驾驶员提供了空间,并为运送糖果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它将执行Toshiyama最著名的产品鸽形脆饼“ Hatosablé”的本地交付。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应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