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大众汽车采用最新的3D打印工艺进行生产

3D打印商情 来源:网络2020-02-19 我要评论(0 )   

大众汽车公司是第一家使用最新3D打印技术的汽车制造商。“ HP Metal Jet”工艺简化并加速了金属3D打印。最大的优点是,与其他3D

大众汽车公司是第一家使用最新3D打印技术的汽车制造商。“ HP metal Jet”工艺简化并加速了金属3D打印。最大的优点是,与其他3D打印方法相比(取决于组件),生产率提高了50倍。因此,三维打印首次在汽车工业中实现了批量生产。
因此,大众与打印机制造商HP和组件制造商GKN粉末冶金一起,正在推动大规模生产技术的发展。合作伙伴在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上首次展示了新工艺。

大众汽车生产6,000至8,000个不同的零件。但是,以前的3D打印过程只能用于特殊零件或原型的特殊生产。惠普的3D metal Jet增材制造技术可首次使用3D打印来生产大量零件,而无需开发和制造相应的工具。这大大减少了制造零件所需的时间。结果,该方法现在对于在短时间内大量生产也很有趣。

大众汽车公司与惠普和GKN合作,正在进一步开发该技术,以便首先可以小批量印刷设计元素。这将是前提,能够为客户生产个性化的设计零件,例如后挡板字样,特殊的齿轮旋钮或带有个性化字样的键,而无需花费大量精力。该计划将能够尽快向客户提供这种个性化主张。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应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