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热熔3D打印里程 Markforged引入纯铜耗材

3D打印商情 来源:中关村在线2020-02-18 我要评论(0 )   

美国的复合材料和金属3D打印机品牌Markforged发布了纯铜3D打印耗材,将适配Metal X 金属3D打印机。纯铜3D打印耗材Metal X 3D打印

美国的复合材料和金属3D打印机品牌Markforged发布了纯铜3D打印耗材,将适配metal X 金属3D打印机。

纯铜3D打印耗材

metal X 3D打印机已经与多种金属材料兼容适配,现在又增加了纯铜材料,Markforged旨在为客户提高新的制造和供应链效率。与使用常用金属制造零件的传统制造工艺相比,使用Markforged金属3D打印增材解决方案,将可能减少交货时间、降低零件成本。

Markforged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reg Mark说道:“铜为我们的世界提供动力,到处都是。它可以制造汽车、启用电话并保持电气设备运行。传统上,铜一直是昂贵且具有挑战性的材料,并且纯铜材料并不适于3D打印的生产方式。现在,我们使生产变得更容易、更便宜。Markforged 3D打印纯铜材料将成为汽车和电子行业的颠覆者,将为更多领域的创新打开大门。”

3D打印的铜组件

纯铜材料以高导热性和导电性、良好的延展性而闻名,使其适用于多种应用。它广泛用于电路,电线和建筑领域。当采用增材制造进行加工时,该技术通常具有的优势仍然存在;例如更大的几何自由度,更少的浪费,短期零件的较低成本等等。3D打印铜材料也在太空中也得到了应用,NASA的研究人员开发并3D打印了一种新的铜基合金,用于火箭推进组件;Launcher的 E-2 火箭发动机燃烧室采用了EOS 铜材料3D打印技术,这是最大的3D打印单体液体火箭发动机燃烧室。

EOS 3D打印铜材料 火箭发动机燃烧室

另外Markforged宣称,汽车行业将从此次铜3D打印技术更新中受益,因为铜是该行业中常用的金属。Greg Mark补充说:“世界上每个汽车制造厂都使用铜进行焊接。借助我们的3D打印技术,汽车制造商可以按需打印所需零件而无需保持大量库存,并且能够设计出前所未有的新型焊接柄。”

更多纯铜3D打印部件

Markforged表示,其3D打印机已在全球9家高价值汽车制造商中部署。Markforged通过与其中一位客户的合作,使用铜进行了深入的焊接测试,以确定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的效果。结果表明,metal X与铜材料进行增材生产,使汽车客户的零件交货时间缩短了12倍,零件成本降低了6倍,同时仍保持了与传统制造的点焊刀柄相同的性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应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