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全球90位增材制造专家对2020年3D打印趋势的预测

3D打印商情 来源:3d printing industry网站2020-01-18 我要评论(0 )   

预测未来是不可能的。但“3d printing industry”网站仍然邀请近90位3D打印行业的CEO、CTO和其他AM专家为我们提供2020年3D打印的

预测未来是不可能的。但“3d printing industry”网站仍然邀请近90位3D打印行业的CEO、CTO和其他AM专家为我们提供2020年3D打印的预测。

EOS首席执行官Marie Langer

多年来,增材制造已从系统和材料过渡到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业务。同时,我们设法大幅降低了材料成本并提高了生产效率,从而使AM成为按零件成本计算的数字制造的关键驱动力。我们将继续启用加速的技术鉴定和认证程序,以加快我们技术的进一步工业化——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将工厂升级为大规模的批量生产。数字增材制造业务模型才刚刚开始发展。

AM Ventures首席风险官Arno Held

2020年将是后处理技术的重要一年。任何将3D打印零件变成最终产品的方法都将受到经验丰富的用户的欢迎,并将继续增加增材制造的大量应用的数量。

最重要的是,我们将看到更多新的和不同的硬件概念浮出水面,这将使我们能够处理以前无法处理的新材料范围。

施乐首席技术官Naresh Shanker

整个行业正处于关键的拐点——我们制造了这些出色的3D打印机,它们能够可靠地生产大批量的最终用途零件。为了完全实现这些功能,我们需要针对相邻流程进行创新,同时采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来确保一致、可靠的输出。

为了在工厂车间广泛采用3D打印,需要满足两个条件:首先,将更加专注于发展支持3D打印所需的基础架构,而所谓基础架构,是指使增材制造发生在打印机之外的所有事物:增材设计、制造工作流程以及新材料或改良材料。

其次,我们将看到采用“闭环”系统,具有基于传感器的新技术的3D打印机,以确保可重复性和质量——使OEM能够生产具有可验证材料和尺寸特性的零件。

3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yomesh Joshi

在2019年,我们看到了3D制作成为现实。实际上,客户依靠我们的解决方案在一年中生产了超过2亿个生产零件。随着解决方案的推出,包括为生产应用而设计的材料、硬件和软件,我相信采用增材制造来生产零件的方法将继续增长。我们已经跨越了鸿沟,并且将开始看到批量生产不断增加的更多案例。越来越多的采用将继续由诸如医疗保健、牙科和航空航天等核心市场主导。实际上,我相信,来年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将金属3D打印集成到他们的制造工作流程中。

我们还将看到OEM加速生产材料、后处理和自动化方面的创新,以支持新的应用程序。我还相信,更多的公司将使软件如何集成到其制造工作流程中变得更加复杂。设计、工程、规划、车间和检验(QC)将整合到一个基于云的流程中,该流程利用各个平台的功能来驱动整个流程。

Materialise公司CTO,Bart Van der Schueren

跨国公司越来越有影响力,随之而来的是责任。3D打印行业不能幸免,需要考虑该技术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这意味着,随着我们开发新产品和技术来帮助客户创建创新且有意义的应用程序,可持续性将成为重中之重。3D打印已经为公司提供了一种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进行生产的工具-社会和环境。结果,许多人将3D打印视为有助于公司更可持续地运营的积极力量。但这还远远不够。通过开发新的创新方式来减少我们对与我们互动的社会和我们所处环境的影响,我们的行业可以并且需要做更多的事情。问题不是:3D打印是否是一种更具可持续性的制造技术?问题就变成了:如何使3D打印更具可持续性?

NTUST杰出教授、NTUST高速3D打印研究中心主任Jeng-Ywan Jeng

随着3D打印技术变得比以前更加成熟,可以解决我们面临的许多障碍,尤其是对于光固化类型的3D打印。曾经存在生产率太低和成本太高的问题。现在,有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它可能能够节省浪费的时间,以确保打印品可以粘在平台上,而不是粘在底桶上。凭借这一突破,LCD 3D打印机可以在更多行业中使用并扩大其用途。可以以更高的生产率和效率打印出越来越多的原型模型甚至最终产品。LCD 3D打印机今年将在行业中崭露头角。

Tethon 3D首席执行官Karen Linder

2020年将是增材制造材料年。AM行业将看到各种各样的新材料产品发布。那些最成功的将是针对那些具有高价值和广阔市场的特定最终用途产品的应用。但是,一旦AM用户的创造力受到了可能性的启发,即使提供解决(至今)未知问题解决方案的材料也可能对我们的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os Burger

到2020年,该行业将有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我们的指数表明,在未来两年中,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25%的人认为3D打印将被广泛采用,而如今这一比例仅为7%。在全球范围内,对技术的认识正在增长,我们希望在2020年,更多的企业领导者将重点放在弥合员工之间的技能差距上,教育提供者将努力为学生提供工业4.0未来职业所需的技能。

3D打印女性创始人Nora Toure

根据我在Ivaldi Group的经验,我期望看到使用新材料的工业案例研究的急剧增加。尤其是随着金属3D打印成本的下降,这将在新的一年中实现工业应用。我希望在来年会有更多的用户案例和概念验证,而且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向实际生产的转移,包括石油和天然气,采矿和建筑等传统和重工业。但是,我认为仍然有少数公司准备在2020年将增材制造技术应用于其供应链中的商业应用。

今年有各种有趣的收购。我认为,随着领导者的出现和塑造行业,我们将在2020年看到更多此类信息。

作为3D打印女性领域的创始人,我很高兴看到2019年将2位女性CEO引入该行业,分别是EOS的首席执行官Marie Langer和Carbon的首席执行官Ellen Kullman。尽管今天我们仍然没有足够的女性领导人,但是我希望我们能看到更多的女性领导人在来年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中小企业增材制造顾问委员会主席,Senvol总裁兼董事长Zach Simkin 预计,到2020年,现场监测数据的使用将开始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已经开始看到更多的传感器正在机器中部署,这很棒。我希望在2020年,组织将开始更好地利用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数据,以在诸如鉴定和认证,质量控制以及反馈/前馈控制等领域提供帮助。


我也希望能在2020年发布通用的增材制造数据字典。NIST(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一起,目前正在领导一个专注于该主题的,富有成果和活跃的工作组。这是一个非常需要的领域,我希望这一领域在2020年会取得很大进展。

INTAMSYS首席执行官Charles Han

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业3D打印领域的参与者涌现,来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竞争。将探索更多令人兴奋和有希望的工业垂直应用。

JAMPT公司首席执行官Noritaka Yasuda

纯铜和碳化钨,通常被认为是难以打印的材料,是金属增材制造的新兴市场。JAMPT一直在打印这些材料,并获得了工业客户对零件制造质量的积极反馈。

不限于这些特定的材料,我们发现近年来日本市场肯定从原型制造转向批量生产。尽管日本在AM技术产业化方面起步较慢,但随着其“ Monozukuri”的发展,我们看到了日本AM市场未来增长的巨大潜力。

我们预计将在2020年进一步加速AM市场的采用。

Prusa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sef Průša

进行预测始终是一个滑坡,我们都知道毕竟640K RAM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够的。但是我绝对可以分享我的希望。

我当然希望我们和台式机行业开始使完全非技术的人对3D打印感到满意。这一直是最近几年的主题,但我感到它终于实现了目标,尤其是在我们非常成功的Original Prusa MINI推出之后。

我也希望FFF和SLA打印机能出现很多新材料。我们当然有一些2020年的计划。

Creality 3D首席执行官Jack Chen

2019年,在3D打印机国际市场被欧美品牌垄断的背景下。

Creality确实取得了突破,并确实推动了整个3D打印行业从概念到着陆以及3D打印应用程序。

我们认为3D打印技术将迈出一大步,其应用将在更多的行业中发展,Creality将凭借研发优势不断挖掘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适应3D打印,尤其是客户3D打印机和工业3D打印机,这使人们能够在2020年进一步了解3D打印技术。

趋势是,无论Creality还是其他3D打印品牌,3D打印市场确实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Artec 3D首席业务开发官Andrei Vakulenko

在2020-2021年间,人工智能将使3D扫描仪能够识别和理解几何形状以及表面由何种材料制成。这将使用户更加轻松地进行3D扫描,因为该设备开始执行的工作不仅仅是捕获2D和3D数据。

在过去的1-2年中,随着3D扫描仪中用户友好功能的发展,对3D扫描与在手机上拍摄视频一样直观的期望将比2020年更高。因此,我们一定会看到新的发展在这个领域的行业。

我们还将看到CGI,AR / VR和电子商务的彩色捕获得到改善,因为3D扫描在这些行业中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使得制作超逼真的图形变得更快,更容易。

miniFactory首席执行官Janne Pihlajamaki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从原型到最终用户零件制造的过渡将迅速增加。这将使标准,可重复性和可靠性成为决策者的关注焦点。当前,行业的瓶颈仍处于零件设计阶段。为什么?因为零件设计中没有正确使用3D打印的好处。因此,很难检测到3D打印部件的最佳用途。

我们的任务是更新零件制造。为此,我们将机器的直观可用性提升到每个人都显而易见的3D打印优势。这将使3D打印零件的最佳利用成为可能。随着使用的3D打印机数量的增加,该技术成为常识的一部分。这将导致设计者,操作员甚至最终客户都知道要求3D打印作为最终用途零件制造的使用方法。

从miniFactory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说,高性能聚合物目前是增材制造的关注焦点,这是有原因的。我们提供给客户的大多数高性能聚合物只能使用FFF技术进行打印,该技术被称为清洁且易于使用的技术。FFF还是制造零件的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它为使用FFF的人节省了成本。我们认为,这是高性能聚合物将继续蓬勃发展的主要原因之一。

Exaddon首席执行官Edgar Hepp

对于Exaddon作为一家公司以及整个AM行业,我们对2020年的前景都非常乐观。

作为一种独一无二的金属物体增材制造商(μAM),我们回顾了一个辉煌的2019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人员增加40%,我们的研发实验室带宽增加了一倍,在欧洲的11场活动中展出,并与多家大学合作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

我们认为,到2020年,这一积极趋势将得以延续,这一趋势将由增材制造行业的不断发展推动,制造业将越来越接受增材制造技术带来的可能性。

预计到2020年,销售收入将增长3倍,人员配备增加30%-40%,建立至少四个新的分销商(国家),并开发至少一个特定的高价值客户应用程序。这说明了μAM行业的健康状况以及我们技术的有效性。

由于我们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科学研究机构的密切关系,三本出版物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出版,到年底将出版另外五本出版物。我们将接待一位硕士生撰写论文,并邀请一名博士生对新技术进行研究。

同时,我们将向外部投资者开放公司,以实现我们技术的工业化阶段。

我们将继续采取双重战略,即与科学研究机构在科学项目上紧密合作,并与全球行业参与者一起执行工业化项目。

总体而言,我们预计2020年市场增长将加速,尤其是μAM。

Genera董事总经理Martin Schöppl

在Formnext上很明显,AM将在未来的行业中扮演重要角色。随着这项技术的高速发展,它进入了大多数行业,因此,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中该技术将有强劲的增长。

Solukon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Andreas Hartmann

我们预计到2020年,对复杂性较高的零件的需求将进一步增长,尤其是在航空航天和能源领域。我们还期望其他市场将受到新一代工程师和设计师非凡的创造力的启发。另一方面,零件的复杂性通常意味着与AM零件的处理,清洁和完成相关的下游任务面临更大的挑战。预计到2020年底,这些流程的自动化将取得更多进展。

Hobs 3D创意技术主管Kadine James

我们将在一月份在伦敦的数字工厂和沉浸式工作室中开设霍布斯学院。与Ravensbourne University的合作将有助于为建筑环境和创意产业提供急需的3D技能培训,并将推动就业机会。我们需要工业界和学术界共同努力,以支持下一代工业设计师和数字领导者,而协作将成为为英国提供工业战略和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

3D Hubs公司CCO,Filemon Schöffer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3D打印的采用率不断提高。随着技术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正在充分利用3D打印提供的原型制作速度和几何复杂性。除了对3D打印零件的需求不断增长之外,还可以通过在线服务(例如3D集线器以及其他制造平台)获得几乎无限的3D打印能力。这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竞争性供应的机会,提高了产品开发速度,缩短了上市时间。

enter2net首席执行官Kaj Führer博士

增材制造正在成为制造公司价值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于机器和材料的不断改进以及新3D打印技术的创新飞跃,使用增材制造的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具有成本效益。所有这些主题都需要与流程相关的AM增值流程和CAD数据流设计以及适当软件解决方案的实现。除了车间自动化之外,使用软件进行符合DfAM的设计,自动化打印作业准备以及将其集成到ERP系统的自动化在2020年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在预处理中,用于自动化拓扑优化的解决方案,

Desktop met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ic Fulop

预测:增材制造的下一个领域将是功能性最终用途应用和批量生产。增材制造行业的发展历来漫长,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做一些人们以前无法做的事情。3D打印行业已经存在20多年了,它以强大的渗透力进入了原型,夹具和固定装置领域。但是,我们甚至还没有刮过表面。我对增材制造的下一个前沿感到特别兴奋。在明年和接下来的十年中,我希望看到从夹具和固定装置的细分以及早期使用案例到传统上由其他制造商制造的组件的批量生产,备件和功能性最终用途应用的增长制造技术。

预测:95-99%的制造支出将转移到功能性最终用途零件上。制造业是规模化的价值。您已经看到3D打印技术采用的第一波浪潮,主要是在设计验证,原型制作,夹具和固定装置中使用,从而使工厂的生产效率更高,并且在某些工具应用程序中使用。而且,如果您看一下当今的总制造支出,则不到5%的时间用于原型设计,产品开发或工具制造,这就是AM迄今为止所发挥的作用。在接下来的3D打印十年中,我们将进入指数曲线,因为该技术更加经济实惠,存在更多用例和更多原材料供应,从而开拓了应用空间。这将推动这个新市场的发展,从现在的早期组件到最终使用的零件和备件。现在,

希望:AM将加速产品设计的更大自由度。增材制造(AM)的独特之处之一是,它将您从工具的专横中解脱出来。工具之所以出色,是因为它降低了您的零件成本,但给您带来了很大的前期成本,并限制了产品在设计自由度方面的功能。AM的伟大之处在于我们现在开始进行物理或数学驱动的设计。现在,您实际上可以实现所需的形状,将其轻量化以获得所需的性能,并且使用生成设计等最新设计工具,您真的可以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我希望当人们回顾50年后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时,

LEO Lane联合创始人Tessa Blokland

在2020年及其开始的十年中,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将至关重要。在LEO Lane,我们重视轻松集成并与其他人打成一片的方式,我们希望这种方法在来年变得流行,甚至在未来十年中会越来越流行。我们的另一个预测是,重复性和一致性将变得普遍,因为没有工业化,就没有重复性和一致性。最后,我认为在2020年,工具(夹具和固定装置)将继续是领先的增材制造应用程序,而且还是通往组织中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备件)的门户。

Flam3D总监Kris Binon

2020年将是动荡的一年。许多公司将重新考虑其立场,战略将被改变。结果,将出现许多新的联盟,合并和收购。一些非营利性企业将不复存在。真正“新”技术的发布将受到限制,但是软件(包括深度学习/ AI)和材料的创新将继续蓬勃发展。我们将看到争夺市场份额的斗争,同时我们还将看到不断增长的市场。另一个新兴趋势将是开发特定于产品的AM平台/机器。

Gramm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Harry Schmid

我希望在2020年看到Reprap运动与工业3D打印的合并。Reprap打印机周围的生态系统比工业3D打印机的任何生态系统都强大得多。金属粉末床融合打印机通常没有开放的界面,也没有开放的作业文件标准。这阻碍了创新和协作。系统制造商需要为其机器打开接口,而平台运营商和软件开发人员则需要支持尽可能多的机器,材料和辅助服务。

尽管欢迎标准化和对行业质量的日益关注,但用户和提供者一定不能为此付出牺牲。当然,质量越容易,生产过程中的变量就越少。丰富的选择使3D打印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如果我们仅关注标准化,那么3D打印将最终成为注塑成型的一种较差的版本。相反,我们必须拥抱多样性,并将其纳入我们的流程模型中。这是3D打印的最大优势。

Mimaki 3D应用专家Jordi Drieman

很难给出预测-对我而言,它更多是预测和希望的结合。3D打印的功能几乎是无限的。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将该技术推广给更广泛的受众了,例如,将CG设计师介绍给3D打印领域。希望在明年,用于CG设计的软件将越来越多地与3D打印集成,以帮助降低学习曲线。

3D-figo执行总监Philipp Schlautmann

我们希望在FFD流程中看到大量的新机遇。我们提供多种材料供您选择。具有5 Shore的TPU是最软的材料,Al2O3是可以在我们的FFD打印机上处理的最硬的材料。此外,我们的客户非常喜欢在同一台机器上交替使用塑料,陶瓷和金属或同时进行打印的可能性,这为3d-figo开辟了新的市场。

对于多材料打印,我们也有许多有趣的查询。在我们的机器上,塑料不仅可以与其他塑料结合使用,而且可以与其他陶瓷结合使用,也可以将金属与其他金属结合使用,甚至可以将陶瓷与金属结合使用。具有集成导体的第一批陶瓷元件已经存在,并且继续发展。

有了这些新的可能性,我们预计2020年的销售增长将超过30%。

3YOURMIND首席执行官StephanKühr

我们在2020年的重点将是自动零件识别和使用软件跟踪大规模生产应用。我们的客户在2019年发现并执行了惊人的零件,我们知道许多出色的应用程序(小型和大型应用程序)将于今年上市!

Arcast Inc.工程与销售副总裁Scast Long

我们生产用于生产金属粉末的设备,还提供生产粉末的收费服务。我们与全球几乎所有行业领导者和研究小组合作。我们看到了北美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投资。大型研究实验室和大学对金属粉末的生产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看到大多数新的或开发中的合金粉末的投资。似乎需要大量工作来定制合金,以使AM / PM零件具有与铸造零件锻造相同或更好的性能。西欧在大约3-5年之前已经在这一领域进行了投资,但现在看来该领域的投资额正在放缓。相比之下,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发展缓慢。

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用于3D打印的标准合金粉末市场的大规模生产稳步增长。但是,基于研究趋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不认为常规合金将成为粉末供应的终点。Arcast致力于为新材料开发和生产提供解决方案。历史表明,冶金中的每种应用都需要不同的合金,以使每种金属产品的形状和生产方法的性能最大化。AM的粉末也不例外。

几年前,我们一年可以售出1-3个用于生产粉末的雾化器。现在我们一年销售10个或更多。我们认为这些数字不会很快下降。这些系统每批次的产量从100克到1000千克不等。我预计这些系统在未来几年内将具有连续或数吨的产能。

来自市场的挑战是来自雾化/球化过程或打印过程的废料或不合格的粉末。许多用户和生产商都面临着大量的废粉,但没有明确的处理方法。我们已经并且正在开发将这种粉末重新加工成棒状或Spec粉末的方法。这是金属/粉末循环中保持AM / 3D打印尽可能高效的关键部分。

Sonda SYS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合伙人Wojciech Gaweł

我们的主要产品是SLS打印机,因此我们对SLS技术最感兴趣。2020年,作为行业,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开发高温3DP材料和打印工艺。我非常确定,大多数生产商会看到这种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和用户需求,特别是(但不仅限于)我们谈论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时。坦白地说,即使许多品牌提供的高温3DP变得越来越普遍-在谈论实际用途和应用时,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我们应该关注的另一个方向是设备定制。如今,当客户有一些需求或需要与生产商提供的标准不同的3DP设备时,他们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而且这种“额外”价格通常比正常价格高出约50%。因此,作为生产者,我们必须重新考虑机器的构建过程,以便在考虑客户非标准需求的同时构建3D打印机,同时以他们能够支付的价格。另一种方法,这就是我们的方法,是开发将来可以完全接受的成本进行升级的设备。从字面上看–客户的业务将增长并为此类升级带来收益,或者3DP生产/制造需求将发生变化。

AddiFab首席执行官Lasse G.Staal

2020年,打印工具(允许AM和常规制造相结合)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打印软模具-AddiFab,Fortify和Stratasys等公司都在追求,但是金属AM将继续在注塑行业中发展吸引力。

通过将AM和IM结合起来,制造商可以实现从原型到生产的无缝可扩展性。制造商可以将打印软工具用于早期原型,并随着数量的增加而迁移到打印金属工具中。他们无需在原型制作阶段使用现有材料的专门版本(可3D打印),并且可以使用传统的注塑机。

XJet公司CBO,Dror Danai

到2020年,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多采用金属和陶瓷增材制造技术。我希望该行业能够日趋成熟,而不是仅仅寻求替代大规模生产技术并提高速度,它将了解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有改变的潜力产品并允许短期内以前不可能的事情。

3DGence市场总监Mateusz Sidorowicz

从业务的角度来看,我认为2020年将是并购之年。3D打印行业正在变得更加成熟,并且在某些领域有太多参与者,大型参与者正在寻求发展(也通过收购),这只会加速这一过程。这将迫使一些公司退出3D打印领域或改变其商业模式。从商业角度来说,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年,没有很多新玩家。

3D打印的应用领域将发生重大变化。医疗应用变得越来越容易访问,许多公司经历了技术学习过程,现在正在其生产过程中集成不同的3D打印技术。所有3D打印技术都更可靠,更快,具有更广泛的材料组合并且在经济上更加合理。我们发现许多客户正在研究3D打印以降低成本。是金钱还是时间。全球市场上有迹象表明,经济放缓即将到来,任何可能缩短上市时间并减少支出的设备对公司来说都将非常有趣。

在FFF中,主要的发展将是在材料上并使整个过程完整。特种长丝将有更多应用,例如陶瓷,高性能材料(PAEK,PEI)和工程材料(PC,PA,填充材料)领域也将显着增长。制造商将必须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专用于工业应用的材料到后处理过程,使最终零件能够满足客户要求。

立法将在3D打印中发生,目前只有少数国际标准适用于3D打印机。我们将看到更多关注安全的公司。尤其是在工业3D打印机(从FFF到DMLS)中,3D打印机将成为“标准”设备,需要遵循法规。

现在,我们正处于巨大变化的边缘。3D打印机不会出现在每个家庭中,但会出现在所有希望优化生产流程的公司中。这将是RnD,维护,工具和生产部门的标准。最大的挑战将是满足客户要求并将3D打印添加到他的生产流程中。

3DPRN销售经理Lorenzo Sebastianelli

3D打印每年都呈指数级增长:新材料,新打印机,新格式(尤其是大幅面)。我们相信,到2020年,我们将获得第十三份确认书,即将在公司的生产中引入3D打印,以替代传统生产流程。3DPRN在2020年开发3D打印机方面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加入了更多的打印机,我们将获得非常有趣的尺寸,最大尺寸为6000毫米。

One Click metal首席执行官Björn Ullmann
我们已经在2019年看到了AM的更广泛采用:更多的用例和更多的供应商,不仅有打印机供应商,而且整个流程链都有更多供应商。有更多的供应商提供数据准备软件,以及后期处理和零件精加工。这是重要的一步,因为它表明人们开始思考他们如何真正达到最终用途。这些新参与者中的许多人试图简化不同增材制造方法带来的价值链的复杂性,我相信这将在2020年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增材制造将变得更加主流,更易于使用和易于使用。

UVC Partners执行合伙人Johannes von Borries

2020年将是将非常具体的3D打印应用推向大众市场的一年。这可能在化妆品,医疗或航空航天等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中,并且将由功能而非成本来驱动。

SCANLAB GmbH技术销售Johannes Rahn

就生产技术而言,我们预计到2020年,增材制造(AM)市场将保持稳定的份额。重点将放在改进机器和机器设计上,以扩大AM在各种应用中的适应性。总体而言,我们期望从零部件供应商和机器集成商一直到不同工业客户的参与,整个供应链中的合作将日益加强。

Zortrax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Rafał Tomasiak

2020年对于AM行业而言将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向将3D打印技术集成到工作流中的转变,这些工作流可以跨多个领域工作,例如医学,精益制造和航空航天等。随着集成度的提高,我们期望支持3D打印过程的3D打印机和辅助设备将变得更加可靠和通用。特别是,我们希望看到基于挤压机的双挤压技术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有前途的功能。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目前正在开发无数具有惊人性能的新材料。将这些材料授予客户的优势将通过在双挤出机中进行配对而成倍增加。这条路,3D打印机将能够一次性制造出功能性的微波天线或由电流触发的伺服机构。对于通过光固化聚合物进行操作的基于树脂的3D打印机,它们很可能会变得更大,提供更多的工作空间,而不会牺牲其精度和速度。再加上新的工程和生物相容性树脂的出现,到2020年底将使我们拥有多种强大的增材制造技术可供选择。

Fillamentu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sef Dolecek

我们所有人–无论是哪种AM技术,AM专业人士最近都见证了AM在行业中的广泛采用,这清楚地表明AM是一种可靠且功能强大的专业工具。公司发现,由于可以更快地进行现场打印,因此可以节省大量资金。这与不断改善复杂环境(3D打印机,软件和材料)密切相关。对于Fillamentum,作为材料开发人员和制造商,必须遵循工业客户的特定要求,引入具有不同材料特性的新材料。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AM到2020年具有两个特点:新材料以及材料公司和打印机制造商之间的伙伴关系。

PostProcess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Jeff Mize

我们希望在2020年看到对可扩展解决方案的加速需求。原型的数量应继续从每年的数千增长到每年的数十万,尤其是在那些依靠快速创新来推动增长的公司中。我们还预计考虑将增材制造用于小批量生产的公司数量将会增加。因此,该行业必须从用人工和传统机械解决方案进行的强力后打印转向基于软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确保吞吐量和一致性符合市场的期望。

Autodesk亚太区增材制造产品专家Peter Rogers

我认为研发中将更加关注多材料应用,并且公司将开始更多地过渡到塑料和金属零件的生产。一些关键制造商已经接近关键零件的认证,这将成为未来十年AM增长的催化剂。

Carima副总裁Lee Kwang Min

今年将是全面的数字牙科年。各种价格合理的3D扫描解决方案的出现,阻碍了数字牙科的普及,将取代市场上的铣床,此外,它还加速了3D打印机的快速采用。已经介绍过了。

此外,从单个部门(3D打印机,软件扫描仪等的制造商)到面向解决方案的集成(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出现协作式营销,以促进一线医院对数字牙科的启发,访问和使用。

采用这些数字牙科解决方案的医院将为患者提供更快的治疗(一小时/一天),并且借助这些解决方案,医院的管理将会更好。这些解决方案将迅速成为市场的新变化。

B9Creations首席执行官Shon Anderson

该行业将从向客户推销技术转变为提供生产解决方案。

Protolabs 3D打印营销产品经理Rachel Hunt

预计到2020年,随着增材制造规模的普及和普及,3D打印行业将处于持续增长的状态。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了解知识,因为它们利用增材制造设计和制造来获得经济优势。随着自动化后处理,现场质量监控和更快的构建速度的发展,机器的进步将继续与之同步。到2020年,材料的进步将继续保持快节奏。期望看到更多先进的材料能够达到或超过传统制造的金属和塑料的某些性能。

FARO Technologies产品管理总监Chuck Pfeffer

从历史上讲,3D打印产品已被降级为原型或打印非生产材料,而3D打印机也在不断发展以支持零件和工具的全面生产。随着这种发展,我们将在3D打印过程中看到更高级别的所需质量控制,以确保商品化。

随着3D打印机用于生产材料,很重要的一点是,发送到精加工过程(例如打磨,抛光或机械加工)的任何东西都不能超出公差范围。这将使建立覆盖整个3D打印生产链的质量控制反馈流程变得更加关键,我们将在2020年看到更多的发展。

3DCeram首席执行官Richard Gaigon

我们坚信3D打印将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生产工具,能够应对大规模定制与大规模生产相对的挑战。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加强3DCeram作为领先的工程公司的地位,该公司在面向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高科技市场的增材制造中。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并积累了知识,致力于技术的成熟以满足工业需求:一种所谓的批量生产方法,该方法也应该灵活,也称为定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发C3600 ULTIMATE来满足3D打印技术陶瓷工业化要求的原因。我们研究ROI需求,这是生产工具投资中的关键指标。因此,我们已经能够测试增材制造的批量生产的可行性,它是可行的。专注于环境问题,以生产出数量合适的零件而几乎没有或没有浪费,它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因为它是不涉及任何工具的相关原型制作过程。它将减少对大量零件的昂贵库存的需求,增强JIT系统和定制零件的生产过程,简而言之,我们正在经历一场革命,并且现在正在发生……我们的预测是3D打印将成功通过测试步骤以达到在生产阶段,尤其是在生物医学和航空航天等先驱产业中。它不涉及任何工具的相关原型制作过程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它将减少对大量零件的昂贵库存的需求,增强JIT系统和定制零件的生产过程,简而言之,我们正在经历一场革命,并且现在正在发生……我们的预测是3D打印将成功通过测试步骤以达到在生产阶段,尤其是在生物医学和航空航天等先驱产业中。它不涉及任何工具的相关原型制作过程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它将减少对大量零件的昂贵库存的需求,增强JIT系统和定制零件的生产过程,简而言之,我们正在经历一场革命,并且现在正在发生……我们的预测是3D打印将成功通过测试步骤以达到在生产阶段,尤其是在生物医学和航空航天等先驱产业中。

Creaform市场计划经理François Leclerc

由于该行业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依赖快速原型制作,因此现在它将专注于快速制造。实际上,行业要求使用加成方法(也称为3D打印)进行批量生产。

增材制造将在注塑生产的零件上竞争。通过塑料注射生产零件当然是低成本的,但是模具的成本很重要,除了其大量的交货期外,还必须分摊。但是,使用快速制造机器,可以直接且无延迟地进行生产而无需模具。特别是对于小批量的零件,不再需要模具的投资和摊销。由于它经济得多,因此快速生产有望在小批量零件生产中获得更大的比例。

这是该行业大企业短期内的赌注,因为他们希望长期脱颖而出。

Essentiu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lake Teipel

在2020年,我们将看到工业规模的3D打印将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制造业的主流。增材制造(AM)的前景一直是巨大的-但由于缺乏吸引力的经济学,材料和生产的限制以及无法规模化而受到阻碍。包括硬件,软件和材料在内的最新3D / AM打印平台创新相结合,可以帮助公司以新的方式进行制造-同时消除所有历史障碍。2020年将标志着大规模增材制造改变包括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制造服务和生物医学等行业的制造的一年。这种转变已经在进行——Essentium委托进行的新研究表明,三分之二的公司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他们对工业规模AM的使用增加了一倍以上。

汉高 3D打印全球负责人Simon Mawson

预计到2020年,更多行业将在其生产中采用增材制造技术。随着材料公司将通过与开放生态系统平台中的打印机公司合作,进一步改善其产品的呼吸和深度,3D打印将为最终零件提供更多的应用程序。尤其是医疗和牙科应用将由于数字工作流程而继续扩大规模,并获得遵守法规的认可。此外,注塑成型工具将在难以加工的复合尼龙中得到证明和测试,例如与金属模具匹配的零件质量。

NewCap Partners负责人Dayton T.Horvath

尽管软件,硬件和材料存在局限性和效率低下,但该行业将继续增长,但增速不会达到大多数分析师和投资者所预期或希望的速度。随着涉及增材制造的大公司认真执行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整个价值链中将变得更加牢固,并购将开始增加。在工具中以及在较小程度上在生产零件中发现的应用程序仍然具有真相。

BAM GmbH首席执行官Marco Bauer

关于金属的3D打印,我期望新技术能够在减少外围设备的情况下更快地工作并提供更好的处理。

Fraunhofer IGCV增材制造主管Christian Seidel

到2020年,增材制造行业将继续增长。但是,预计年增长率将低于过去三年的平均值,可能约为15%。可以预期在材料类别(金属,聚合物等)和过程类别(请参阅ISO / ASTM 52900)之间实现增长。

Weber Additive增材制造业务总监Manuel Kolb

在2020年,我们将3D打印视为仍具有巨大潜力的领域,并在此方面看到巨大的市场。为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给我们的客户并不断提高我们的质量是我们最重要的事实,因此我们希望在技术上取得许多进步。此外,我们旨在发展塑料行业的工业打印。尤其是在塑料工业领域,有必要进一步发展工业应用,就像最近几年在金属3D打印中所做的一样。因此,2020年可能是必不可少的一年。

具体而言,我们看到增材制造,特别是通过直接加工颗粒代替长丝,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能够在未来进一步提高技术性能和质量。

XponentialWork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vi Reichental

我相信,2020年3D打印行业将汇聚一堂,令人信服地证明增材制造是目前最可持续的制造技术。

Jabil增材制造高级总监Rush LaSelle

从制造的角度来看,我们看到了前处理和后处理领域中富有影响力的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增材制造以更低的总生命周期成本降落在更多的工厂车间。同时,不断扩大的打印平台和材料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使产品设计师和工程师能够实现增材制造的承诺。

到2020年,我们预计市场将继续波动,资产将转移至具有可获利商业案例的行业。当前,医疗和航空航天业垄断了规模化生产的对话,而且我们观察到稳健的商业案例稳步增长。我们去年预测了市场各个领域的整合,尽管没有预期的那么多,但人们预计,持续的市场整合将是行业健康的近期动态。

在人们对数字的兴趣和意识不断增长的同时,采用水平落后于实现展示临界质量的网络所提供的许多效率所必需的水平。随着制造商在2020年继续增加其容量并增加其网络上的机器数量,随着经济满足中量制造的需求,更多的应用将从概念到生产。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François Minec

在过去的几年中,3D打印一直以每年约25%的稳定速度增长。许多行业羡慕我们的增长率。但是,市场规模仍然较小。如果以透视的角度来看,它只占整个制造业市场的0.1%。

原因是在大多数情况下,3D打印仍仅用于原型,小批量生产和夹具/夹具。我预计2020年将显示越来越多行业的产量。

之所以采用这种技术,是因为提高了3D打印设备的生产率和一致性,后期处理的自动化以及在更大程度上引入了竞争性原材料解决方案。

我们对增材制造行业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主流行业,其应用不仅适用于原型和小批量生产,还适用于大趋势,例如可通过3D打印实现的个性化和更快的时尚变化。我们新的巴斯夫品牌“ Forward AM”体现了我们支持增材制造的增长和产业化的雄心。巴斯夫打算在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域中成为首选的供应商。

AM-Cubed总裁Kristin Mulherin

今年将全部与软件和数字线程有关。大规模定制,工作流监控和改进,高级DfAM和DFM,分布式制造……清单很长。但是,所有这些都需要软件方面的重大进步,并且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兴公司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所有材料组,尤其是金属AM的标准开发也应开始加速。幸运的是,由于我们看到了如此多的协作实例,即使在所谓的竞争对手之间,也似乎该行业已准备好正确地解决这一问题。

Xaar 3D Ltd.技术总监Neil Hopkinson

尽管由于全球经济因素而有所放缓,但我预计2020年将使增材制造行业实现舒适的两位数增长。大量生产中的新应用将出现,以前被认为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用例,将越来越多但令人愉悦地运行。

Formnext副总裁Sascha F.Wenzler

在增材制造(AM)的工业应用领域中,对于我来说,成批生产的道路是否是正确的问题不再是问题,而仅取决于速度,技术和程度。大量生产中的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通过不同的用户行业和使用不同的增材制造技术证明了这一点。趋势研究人员和咨询公司证实了未来几年的进一步上升趋势。整个生产过程,其稳定性,控制和无缝监控至关重要。必要的国际标准和规范也是前提条件。并且不要忘记在所有处理步骤(包括预处理和后处理)中实现连续自动化。例如,仍有很多潜力可以利用,利用不同技术和材料的优势进行混合生产。在我看来,AM特别是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来回答有关工业制造中的可持续性,回收和资源节约的基本问题。AM仍然是“改变生活的技术”,而与Formnext合作,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条道路的一部分并帮助塑造它。

3bfab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Hakan Güzelgöz

该行业将继续发展到垂直应用和大规模生产,而3d打印机对于提高竞争力至关重要。在Novafab,我们生产用于珠宝和牙科行业特定用途的树脂光敏聚合物和3D打印机。

到2020年,珠宝制造商将从其3d设计到铸造成品珠宝的制造过程中增加3d打印机的使用。竞争,高金价,较低的保证金压力和对制造速度的要求将成为使用树脂3d打印机的原动力。我们已经看到使用可浇铸树脂而不是蜡模制的巨大转变,并且这种增长将在2020年加速。

在牙科行业,连接患者,牙医和牙科实验室的自动化和端到端数字化将在2020年继续增长。提供商将提供更快,更好的解决方案,但是执行和专有技术转让对于成功服务于该行业至关重要。3d扫描仪,CAD软件,材料和3d打印机之间的无缝工作流将为患者和牙科专业人员提供更高质量和更便宜的服务。

Harshil戈埃尔,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yndrite

我抱有偏见,但我相信2020年将被视为增材制造的转折点,届时技术人员和OEM都将获得更大的力量,自由度,并能控制生产过程及其驱动软件。

Kumovis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Stefan Leonhardt

我们预计2020年将成为迈向新应用和新产品的下一步的转折点,尤其是在医疗技术等先进行业中基于聚合物的增材制造工艺方面。例如,在可吸收植入物领域,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我们还假定,在将新的和重新构想的产品推向市场时,在受监管的市场中运营的公司将把流程监控作为头等大事。

Teknodizayn和Loop 3D首席执行官Mehmet Erkan Ustaoğlu

令人着迷的是,当前趋势正朝着工业流程发展,并为工业公司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我认为,每年都有更多的公司决定将3D打印包括在他们的过程中,并且公司在计划制造过程中考虑使用3D打印解决方案已经变得很普遍。

RMIT大学增材制造行业研究员,增材经济学董事总经理Alex Kingsbury

我们已经看到并将继续看到市场中供应商的激增。一些公司(当然不是全部)将提供真正具有创新性的产品。这将部分归因于AM的日益多样化-不同的方式和原料导致了差异化的成本范式。货币(原谅双关语)将是正确确定价格点并明确表达价值主张。要获得良好的营销预算,必须有一个健康的营销预算,这有点不幸,因为这会将资金从技术开发中转移了出来。预计2020年会声势浩大!

AMFG公司CEO,Keyvan Karimi

我们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继续投资于3D打印的潜力,增材制造行业将在2020年继续其增长轨迹。我们将看到该技术的新应用,这是对大批量、连续批量增材制造生产的需求所驱动。此外,随着诸如可伸缩性,可重复性和连接性等主题成为行业内的关键话题,我们也对MES软件在帮助解决这些问题方面的重要性日益提高感到兴奋。在这方面,到2020年,MES软件解决方案将不断发展,以使公司能够扩展其增材制造业务并在整个过程中建立更高的自动化和可视性。

Taktilesdesign GmbH董事总经理兼设计总监Sylvia Goldbach

进一步认识到将纹理用作改善表面和增加功能价值的工具。通过大小参与者之间的合作关系建立不同层次的专业知识,以获取更深的细节和内容。“将3D打印产品带给消费者。”科幻小说般的形象将有助于建立我认为的技术。

公司和学生将必须接受培训,以进行3D打印-人们必须体验该技术。在基础和专家级别上具有自定义和生产友好界面的更多软件解决方案。关于避免排放二氧化碳的过程的讨论日益增多。

Oerlikon AM增材制造生产业务部负责人Sven Hicken

到2020年,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公司在其生产设计中采用增材制造。医疗,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预计后处理方面的改进和表面质量的发展将成为成本驱动因素。我们期望在材料开发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并有望在整个行业中提供新材料。

Evonik 3D技术主管Sylvia Monsheimer

一方面,我预计该行业的总体形势将比往年更加困难,这将导致市场增长放缓。另一方面,困难的局势为颠覆性变革带来了新的机会。这意味着从传统生产方法转向增材制造的意愿会增加-并且可能也有可用的资源使其成为可能。

我非常确定,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看到一些首个激动人心的新系列应用程序–我的意思是到那时,整个生产车间都将运行AM机器。我个人希望医疗和生活方式成为此类发展的首个市场。

关于材料方面,我看到了有趣的新材料,它们可能会揭示批量生产的新应用领域。

Formlabs首席商务官Luke Winston

2020年标志着该行业的新阶段。首先,得益于像Formlabs这样的公司提供的价格实惠的打印机,今年将有比以往更多的专业人员开始使用3D打印。个人访问打印机不再是非同寻常的。其次,这些用户受过更高的教育和洞察力,使他们在期望价格可承受的同时要求更高的性能和专业支持。在我们继续看到整合的过程中,实现这一目标的公司将会蓬勃发展,尤其是在消费产品领域。

基本上,这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多有能力的用户使用高性能设备。而且,由于硬件和材料的价格较低,实验成本急剧下降。这意味着在2020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创新者,例如New Balance和Gillette拥抱像Form 3这样的打印机,以开拓真正的大规模定制之路。

MyMiniFactory首席执行官王成喜

到2020年,随着消费者3D打印机质量的提高和价格变得更加负担得起,消费者3D打印机将覆盖更多的家庭。过去不在3D打印行业中的人们将开始在家中为实际用途打印某些对象,而不仅仅是出于业余爱好。在这种情况下,对高质量3D可打印内容的需求不仅会迅速增加,而且会变得更加具体。例如,由于较低的打印成本和内容平台中创意3D可打印设计的更多选择,某些类别的对象在家里进行3D打印比从商店购买更有意义。

Stratasy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Andy Langfeld

我认为,可以预料,AM的使用将比其他行业普及率更低。例如,在铁路或消费类电子产品中,在解决客户具有挑战性的应用程序要求方面,我们仍在不断突破。我希望看到更多的应用领域开放,这些客户将继续通过AM技术见证整个制造和供应链的效率。

DyeMansi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elix Ewald

我的预测和对2020年的希望都是主要材料供应商将进一步投资3D打印,以提高材料的多样性。为什么?AM用户将要求提供更多可满足其特定需求的材料,并要求材料供应商更积极地参与其制造项目。先进的材料品种是我们行业的关键加速器。我们今天已经看到了这种趋势,并致力于为每种最终用途应用找到合适的表面处理。

Simufact / Hexagon生成设计总监Thomas Reiher

3D打印正在发展并变得更加成熟,因此我们将看到来自不同行业的更多串行应用程序。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将获得的经验注入成功且经济的终端部件中,这是由专用于增材制造技术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的,并确保了可靠的设计和流程。诸如MSC Apex Generative Design之类的软件易用性通过快速创建专为AM生产量身定制的设计而大大降低了进入门槛。

Dynamism企业解决方案副总裁Tim Ruffner

我对2020年增材制造行业的一些预测是越来越接近金属和聚合物系统的生产。我们非常接近这一点,在过去的15年中,我看到了很多东西。我很幸运能从一些了不起的行业领导者那里学到东西,并希望能像其他人一样成为我前进的导师。我确实希望会有更简单的方法来一站式接受教育。我们有一个了不起的社区,当我们在3D打印方面都做得很好时,我们就会作为一个团队共同发展这个行业。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社区来聚在一起并接受更多教育。

Identify3D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Stephan Thomas

今年可能是“ 2020年”,但每个人对增材制造行业的愿景可能都不是。惠普,施乐,佳能等公司创建的新公司的新进入者可以轻松地将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推向一边,并使需求爆炸式增长。但是,现实很可能是该行业各个方面的稳步发展。我们的预测是,工业增材制造将吸引最多的关注,并且重点将放在供应链集成上。随着自动化和与机器通信的重要性成为实现真正的端到端连通性的下一个环节,软件将开始占据中心位置。

Ampower执行合伙人Matthias Schmidt-Lehr

到2020年,我们预计用户将克服当前的资格壁垒,这可能会导致机器销售与2019年低迷的一年相比再次增加。虽然LB-PBF供应商将继续改善其系统,但我们希望许多初创公司在一定范围内的新AM技术在2020年取得突破。HeadmadeMaterials,AIM3D或Digital Alloys等公司的目标是获得应有的市场份额。

Picaso3D公司CEO,Isupov Andrey

3D打印技术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周期,并且从技术奇迹上来看,它已成为一种商品制造技术-一种满足业务需求的工具。这自然会导致过程自动化以及对可预测结果的更高要求。因此,2020年的3D打印机首先是日常工具,该工具可提供高度可重复的工作周期,并且易于维护(或根本不需要维护),而总拥有成本却很低。

Coobx首席执行官Marco Schmid

2020年将是增材制造(AM)受到关注并从利基市场行为转变为受人尊敬的生产方法的一年。增材制造技术的能力水平正在稳步提高,同时过程能力和材料科学的增材制造现已改变了生产数量。设置了所有必要的参数,例如机器,工艺技术,产品开发和材料。我们与客户和重要的合作伙伴一起扩大了AM。

Markforged运营副总裁Matt Gannon

从固定装置和工具到最终使用零件,3D打印将在2020年继续渗透到整个工厂。现在,制造商已经开始了解3D打印的工作原理,投资于打印机并将3D打印的零件引入其供应链,他们将继续意识到它可以为其他各种流程带来的价值。我们才刚刚开始探索增材制造应用的表面,业界肯定会实现该技术的进一步应用-特别是当我们开始看到3D打印零件通过了业界最严格的质量和耐用性认证标准时。

当最终用途的零件需要小批量生产,定制或涉及很高的几何复杂度时,3D打印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对于定制组件,3D打印可以减少数月的生产交付时间,并大幅降低间接成本。它还可以让您在打印生产零件时跳过产品开发中的工具开发部分,从而显着减少迭代时间以及最终设计与最终产品之间的等待时间。

随着技术的成熟(通过更精确的打印技术和新材料)以及利用增材制造变得更加自然,因为已经习惯该技术的年轻工程师加入了员工队伍,我们将看到创新蓬勃发展。甚至我们都不知道该技术的发展方向-从CE认证的起重工具到最终用途的电子设备外壳 -我们的客户总是以新颖的用例使我们感到惊讶。

link3D联合创始人兼CTO, Vishal Singh

2020年,增材制造行业将朝着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的“数据标准化”迈进。我们希望当前孤立的软件解决方案(例如CAD,PLM,ERP,Build Prep,MES)可以使用开放协议和API相互连接。这将有助于创建统一的数据层并改善制造操作以及质量管理。

此外,我们预测专为增材制造设计的“质量管理系统”也将成为端到端可追溯性的关键组成部分,例如:集成的宏观和微观监控,例如机器的现场监控及其与机器的连接性。 MES&QMS软件;在下游制造过程(即后处理设备和QC仪器)中捕获质量数据必须建立全面的数据跟踪,以实现零件可追溯性。通过捕获Digital Twin并实现更紧密的反馈循环,组织将以越来越高的速度生产高级应用程序和有效的生产工作流程。

AON3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evin Han

广泛采用AM的方法需要一个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不仅覆盖打印过程,还涉及零件设计,材料选择,模拟,过程监控,后处理,最终检查,可追溯性等。不同的应用和行业需要特定的要开发满足其要求的工作流,客户和供应商都开始意识到这一事实。构建这些工作流所需的许多离散元素已开始投放市场,到2020年,我们将开始看到各个部分通过集成和合作关系开始融合在一起。

持续的材料创新将有助于解锁AM的新应用,并且客户将需要使他们能够利用选择的增加的解决方案。材料选择应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是相反。

Nanofabric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n Donner

我们相信,到2020年,增材制造(AM)将继续用于替代传统制造技术,并且将继续专注于使用AM减少制造时间和成本的应用。AM尚未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因为它不再是只能用于一次性或短期运行的技术。现在,该技术通常可以满足中等批量生产的需求,尤其是在Nanofabrica,我们专注于微型零件和组件的生产,我们显然可以将多个产品集成到一个构建外壳中,因此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入大批量AM制造领域。但是,我们的感觉是,作为一般的经验法则,

Carpenter Additive副总裁兼总经理Ben Ferrar

过去的一年为增材制造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预计,到2020年将是在更广泛的行业中采用新的分步生产率生产率增加技术的标志性一年。新进入该技术的人的更多吸收将推动使用新合金的应用,使更多的用户受益于增材制造的材料加工能力。

6K公司CEO,Aaron Bent

首席执行官Aaron Bent 尽管AM行业由于具有“增材制造”的本质而比减法更具可持续性,但用于增材制造的材料的开发和生产效率很低,并且在可持续性方面仍有改进的余地。随着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成为全球许多组织的关注焦点,我们看到公司希望采用有助于循环经济的材料和流程。此外,随着公司开始了解增材制造流程,我们看到组织在探索增材制造零件应用时要求其增材制造材料具有更高的性能。最后,公司将寻求测试和鉴定当前无法用于增材制造的新材料,以满足其新兴的增材制造应用。

Chitubo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谢新富

在新的一年中,技术和应用日新月异,人们对3D打印技术的理解更加全面。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好的开始。许多3D打印机和材料的成本正在下降,材料的性能正在不断提高,这些材料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得到广泛使用。人们越来越意识到3D打印技术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我们的努力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软件和打印机更新以及材料更新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使用3D打印技术来服务我们的生活。

Fortif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sh Martin

我相信2020年将在硬件OEM和大型材料公司之间带来更深的整合。鉴于DSM和汉高等公司最近都倾向于3DP,这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发生了。甚至来自传统行业的大型材料公司(如赢创,3M,IGUS和山特维克)也将继续投资3D打印,并将其材料组合带入增材制造中。这为OEM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以帮助实现这些新材料系统的可扩展和可靠的处理。随着客户要求不同的硬件,软件和材料公司之间更高级别的集成,以使产品开发达到终点,行业合作将变得更加普遍。与其采购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不如硬件之间的交叉授粉,

Roboz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essio Lorusso

在2019年,我们见证了采用高温聚合物的AM系统的巨大发展和兴趣。

我认为,金属替代品代表着航空航天和赛车运动等行业主要参与者的真正转折点。

对于所有最终决定从聚合物增材制造系统的实施中获得好处的制造公司而言,工具是另一个越来越有趣的应用程序:仓库数字化,按需和及时使用的最终零件;工艺的优化以及更轻巧,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零件。

BigRep GmbH董事总经理Martin Back

今年将是大型FFF 3D打印硬件与高性能,工业级灯丝配合使用的一年,这些长丝适用于交通运输行业内外的汽车,航空航天,铁路和其他行业的增材制造应用。

今天,工业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快速大规模地提供个性化产品。为此,他们需要为批量生产的定制产品量身定制的制造工作流程。因此,制造过程将越来越需要在批量生产中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这是大幅面3D打印机独特地满足的需求。

幸运的是,随着满足了高温挤出的独特机会,大幅面增材制造系统的灵活性只会不断增加,从而迅速增加了可用的长丝,尤其是工程级长丝。例如,得益于BigRep PRO所采用的BigRep新型计量挤出技术(MXT?),一种革命性的热塑性挤出新方法为工业制造商所需的材料创造了独特的机会,例如我们的PA6 / 66长丝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来自汽车行业。

随着高性能长丝今年变得越来越多,针对特定应用的工程级长丝也将出现。随着制造商的工作重点随着AM的发展而变化,有效的流程和可持续性变得越来越重要。制造商希望使用高效的材料,可以实现多种目的的材料,或者启用诸如灯丝回收之类的环境友好工艺来引入闭环供应链,这是金属增材制造应用中不容易获得的机会。在BigRep,我们已经与巴斯夫合作开发长丝,这些长丝可以提高生产机会,从而满足大幅面增材制造的这些工业利益。

最后,新的增材制造系统中不断增强的IoT功能将为数据收集和生产力监控创造新的机会,使制造商能够轻松优化其流程,以实现更加精确和高效的制造工作流程。

综上所述,这三种趋势–高性能灯丝的选择日益增加,针对特定应用的可持续工程级灯丝以及IoT工艺优化–要求3D打印机制造商采取现代化的新战略才能取得成功。新策略必须考虑到集成应用程序,优化流程和专用材料之间的紧密关系。在BigRep,我们已经领先于这一变革,提供可增强生产能力的360度解决方案。

BCN3D首席执行官XavierMartínezFaneca

我希望在2020年期间看到改进,尤其是在用户与硬件交互方面。制造商必须努力使用“云”中的工具促进打印,同时使用户能够通过制造商和客户之间的适当通信来充分利用硬件。

Aaron Bent首席顾问Kunal Mehta

2020年将加速从通用设备和材料产品向端到端行业特定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转变。解决方案将更深入。今年不是模仿技术的一年。成功的OEM将更少地考虑新技术,而更多地考虑满足航空,汽车,医疗和移动性等关键垂直行业的要求。

例如,请查看医疗和牙科行业。医学界正在使用数字材料来创建器官的物理模型,以在训练和研究中替代尸体,并作为实践复杂外科手术的工具。多年来,牙科行业一直在使用3D打印来创建用于定制牙科矫正器的模具。这两个例子有什么共同点?在这两种情况下,行业都与机器和材料供应商合作开发针对其行业的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只能通过3D打印来实现。

nTopology首席技术官Blake Courter

到今年年底,我们需要掌握功能性增材制造材料。我们可以打印出一系列具有轻质和其他材质特性的惊人材料,但是在功能上使用这些材料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奉献精神。该问题涉及三个方面:对材料特性建模,对实际结果进行测量和校准以及使过程可重复。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处于控制这些流程的某个阶段,很明显,我们需要作为一个行业共同努力来满足市场需求。

Authenti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 Wegner

2020年将是数据将最终获得应有的认可的一年。这意味着大多数规模较大的打印机制造商将可以对他们的机器进行管理良好的API访问。这些API将主要集中在获取数据上,但是许多提供商将复制EOS和Ultimaker,以使API通过工具路径系统将数据推送到机器中。连接的机器不仅将包括附加设备,而且越来越多的测试设备(例如CT)和材料测试设备将进入在线状态,后处理设备(例如CNC机器)也将进入在线状态。

为了管理这种数据泛滥,最重要的生产部门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聘请专职数字专家。去年年底,随着ASTM和OPC-UA的倡议,我们开始逐渐实现数据标准,它们将得到帮助。

Digital metal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Lönne

Digital metal是粘合剂喷射技术的先驱。粘合剂喷射作为3D / AM技术的意识已在2018/2019年取得了重大飞跃,随着实际工业批量生产中运行的系统(而不是更多的实验性快速原型设计)的使用,系统达到了一个新的成熟水平。该技术仍在快速发展,并且每年都有很高的生产率和精度提高。在如此迅速变化的环境中,我们认为客户可以将打印机升级到最新生产力水平的高度可扩展平台对于保护客户的投资至关重要。我们对2020年的预测是,我们将看到持续令人印象深刻的生产率提高,这将使越来越多的企业获得3D技术的灵活性和速度优势,并开始进行真正的批量生产。

VELO3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ny Buller

一年时间太短,无法预测任何真正具有变革意义的东西。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