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D打印时如何避免浪费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20-01-17 我要评论(0 )   

3D打印可以是快速制造定制工具和设备,为新设计提供原型并创建各种各样的不同对象的好方法。但是,尽管技术相对其他制造方法具有

3D打印可以是快速制造定制工具和设备,为新设计提供原型并创建各种各样的不同对象的好方法。但是,尽管技术相对其他制造方法具有优势,但3D打印仍会产生大量浪费。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一些打印策略来减少3D打印的浪费,以下是一些3D打印技术,您可以使用这些技术来减少打印机浪费,并使3D打印更加环保。

3D打印如何造成污

尽管某些3D打印长丝是可生物降解的,但许多流行的长丝类型(如ABS,PET和尼龙长丝)却不是。如果使用这些细丝创建的对象不被回收,它们将被堆积在垃圾填埋场或环境中。如果打印时使用的材料不正确或事后再利用,则失败的打印件,过时的原型以及冲动的不必要的3D对象很容易造成污染。

更糟糕的是,除非在特殊条件下,几乎所有可生物降解的长丝都不会分解。最受欢迎的3D打印材料PLA长丝是可生物降解的,但是即使放在外面也不会分解——相反,它需要一定的湿度和温度,以及要分解的特殊细菌的存在。用可生物降解的长丝制成的物品,如果不回收,仍然会造成污染,具体取决于制成的材料。

避免3D打印浪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策略来减少打印产生的浪费。

您可以从使用可持续的3D打印长丝开始。并非总是能保证最便宜或最灵活的选件是环保的,但是有一些可持续的选择可以使您的打印更加环保——例如大麻衍生的长丝,通常只包含生物衍生的材料并且可能可生物降解。有了这些可生物降解的长丝,就可以对一次性项目进行原型制作或试验,而不必担心塑料最终将销往何处。

但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长丝并不适合每个项目。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仍然可以使用比其他电线更可持续的长丝。有几家不同的公司使用可回收材料制造3D 打印灯丝——如果它们提供的打印长丝适合您的项目,那么这可能是减少3D打印资源消耗并使其更具可持续性的好方法。在某些情况下,回收过程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从而使长丝成为更加可持续的选择。

您还可以使用其他废物最小化策略,例如使用水性涂料,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可再生能源为3D打印供电,以进一步减少打印可能造成的任何污染和浪费。

减少3D打印污

3D打印可以成为强大的工具,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预防措施,它也可能对环境有害。该技术消耗大量能源,如果不使用可再生能源,它将增加您的碳足迹。用错误的细丝打印的物体(包括一些可生物降解的物体)不会分解,并且会在环境中累积。

幸运的是,有许多方法可以减少3D打印产生的污染。例如,您可以使用专门的长丝来创建完全可生物降解的物体,或切换到可再生能源以帮助减少浪费。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