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调研机构:2019全球3D打印市场百亿美元

3D打印商情 来源:中关村在线2020-01-16 我要评论(0 )   

SmarTech Analysis连续第四年编制了年度3D打印市场摘要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3D打印业务的当前状态。该报告分析2019年全球3D打印

SmarTech Analysis连续第四年编制了年度3D打印市场摘要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3D打印业务的当前状态。该报告分析2019年全球3D打印市场将增长到大约104亿美元,近40年来首次突破百亿美元大关。
《 2020年增材制造市场前景和机会摘要》报告中的分析着重于提供细分的市场数据和见解。3D打印行业的主要细分市场包括硬件、材料、软件和服务。这些是针对金属、聚合物和陶瓷3D打印领域而计算的,同时重点介绍了在关键的增材制造市场(包括航空航天,医疗保健,汽车,服务机构以及消费品,能源和工业等新兴机会)中最具影响力的活动。

SmarTech继续预测,3D打印市场未来将保持增长,达到年度价值550亿美元的水平。该金额不包括与3D打印应用程序相关的领域、而是以原型、工具和最终零件相关的领域为主。应用价值通常不包含在3D打印行业的报告中,因为它们被认为是特定垂直行业而非3D打印市场。但是普遍的共识是,3D打印应用的价值大大超过了技术和硬件本身的市场价值,就像传统制造业一样。

SmarTech报告预测,到2029年3D打印市场规模将达到550亿美元,这与3D打印市场在2030年全球制造业12万亿美元市值中占比大约2%的目标,基本一致。根据SmarTech的说法,到2025年3D打印市场将迎来重要拐点,未来五年3D打印市场的价值将增长三倍。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