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渭南高新区召开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3D打印商情 来源:渭南高新区网站2020-01-08 我要评论(0 )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高新区3D打印园区2019年度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园区17家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授予陕西智拓、渭南鼎信等5家企业“2019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授予陕西聚高、渭南领智等6家企业“2019年度科创明星企业”称号,授予神州德信、源兴科技等6家企业“2019年度创新服务企业”称号。 

    姜通要求,新的一年,火炬公司要做到解放思想懂服务、大改作风强服务、完善平台会服务,加速科技创新,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努力将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打造为全国3D打印产业示范园区。 

    会议还邀请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高新区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火炬公司负责同志以及园区25家企业负责人和创业者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