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惠普高管:3D打印将如何在2020年及以后改变制造业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20-01-02 我要评论(0 )   

《设计新闻》与HP 3D打印和数字制造首席技术专家Paul Benning保持了联系,以了解增材制造在未来的发展方向。 Benning解释说,我

《设计新闻》与HP 3D打印和数字制造首席技术专家Paul Benning保持了联系,以了解增材制造在未来的发展方向。 Benning解释说,我们将致力于混合材料打印,表面创新,学术界的更多参与以及对软件和数据管理的更多使用。

混合材料自动组装

Benning相信,我们将开始看到与行业无缝集成的多零件组装(包括3D打印金属和塑料零件组合)的自动化组装。 Benning告诉《设计新闻》:“由于加工温度等因素,目前还没有一种超级打印机能够固有地完成所有事情,例如打印金属和塑料零件。” “但是,随着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行业中存在着一种更加自动化的装配设置的愿景,即可以使用两种HP技术(Multi Jet Fusion和metal Jet)来进行零件生产。”

虽然医疗行业和最近的航空航天业已将3D打印技术投入生产,但本宁还将汽车制造商视为增材制造的未来客户。 “汽车行业是自动化装配可以在工厂中蓬勃发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Benning看到了将金属和塑料结合起来的广泛应用。本宁说:“用于工业应用的自动装配的好处包括将金属打印到塑料零件中,将耐磨的零件收集起来并集电,增加表面处理,甚至将导体或电动机安装到塑料零件中。” “业界尚未准备好将该技术推向市场,但这是3D打印将在2020年以后发展的一个例子。”

表面将成为创新领

Benning看到了将3D打印部件的数据有效载荷编码到表面纹理中的未来。 “能够在表面上构建有趣的东西是一项竞争优势。 HP已尝试将数字信息编码为表面纹理。通过将信息编码到纹理本身中,制造商可以拥有比序列号更大的数据有效载荷。”

他指出,表面编码可以被人为机器读取。 “公开地或秘密地标记零件的一种方法是确保人和机器都能根据凸块的形状或方向读取它。我们已经将数百个序列号的副本散布在零件的表面上,以使其既隐藏又普遍可见。”

本宁认为这个概念是数字制造未来的一部分。本宁说:“这是我们的发明之一,旨在将我们的技术与零件跟踪和数据系统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大学将引入新的思维方式

本宁认为,学术和培训计划可以提供新的思维过程,以使设计师从旧思维中解放出来,并使他们能够利用未来的技术。本宁说:“ 3D打印对制造工作技能的最大影响在于设计方面。” “您拥有众多的设计师,他们在注塑成型等现有技术方面经过培训并成长。因此,人们无意间将其设计偏向于传统流程,而不是像3D打印这样的技术。”

本宁认为,打破旧思维的一种解决方案是以新思维方式培训即将来临的工程师。本宁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有的和即将成为设计师的教育者必须调整考虑到该领域新技术后用于生产设计的思维过程。” “我们认识到这将需要一些时间,特别是对于那些正在攻读学位课程的大学。”他还相信,新的软件设计工具将指导设计师在制造中更好地利用3D打印。

软件和数据管理对于3D打印的未来至关重

Benning相信软件和数据管理方面的进步将推动改善系统管理和零件质量。这将导致更好的客户结果。 Benning说:“行业内的公司正在创建API挂钩,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构建一个灵活的生态系统。”

惠普开始使用数据为Multi Jet Fusion工厂提供理想的设计和优化的工作流程。 “这些数据来自设计文件,移动设备或诸如HP FitStation扫描技术之类的数据,并用于提高生产效率并更好地交付为其最终客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支持采用批量生产制造技术构建定制产品,从而实现一批或批量定制。

Rob Spiegel从事自动化和控制领域已有19年,其中17年是《设计新闻》。 他涵盖的其他主题包括供应链技术,替代能源和网络安全。 十年来,他一直是食品杂志Chile Pepper的所有者和出版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