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未来五年全球3D打印材料市场每年增长23.9%,原因在此……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12-13 我要评论(0 )   

据统计,2018年,全球3D打印材料市场规模估计为8.457亿美元。而GVR预测,在2019-2025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23.9%。 对3D打

据统计,2018年,全球3D打印材料市场规模估计为8.457亿美元。而GVR预测,2019-2025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23.9%。

对3D打印的需求不断增长,加上航空航天、国防和汽车等各个行业对高性能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

增长原因


1、预计诸如更快的生产过程、优质的产品、成本效益以及对高性能材料的需求增长等优势将推动行业在预测期内的增长。此外,3D打印可降低出错风险,非常适合大规模生产,这很可能导致市场增长。

2、由于美国技术的快速发展,扩大3D打印技术的应用范围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该国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加上有利的政府政策,导致该国众多制造商进行了大量投资。

3、预计在更短的时间内打印低成本组件和设备的能力将成为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各种制造商对降低成本和减轻重量的认识不断提高,有望推动行业需求。

4、与传统机器相比,3D打印机产生的材料浪费更少,从而推动了3D打印材料市场的增长。

3D打印机用于制造一系列最终产品的材料包括金属和聚合物粉末,与传统生产方法中使用的材料相比,其成本较高。预计3D打印材料成本的增加将限制市场的扩展。

但是,全球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采用3D打印技术来缩短生产时间,增强产品性能并降低人工成本。此外,生产复杂几何形状的灵活性很可能会进一步促进市场增长,而这些复杂几何形状很难使用传统制造工艺来构建。

诸如光敏聚合物、热塑性塑料、金属等材料主要用于3D打印。其他材料类型部分包括陶瓷、人造木细丝和蜡。材料的选择基于机械性能、制造特性、外观和成本。预计材料的耐用性和柔韧性将增加其在整个应用行业中的需求。


细分市场预测


预计在预测期内对光敏聚合物的需求将增长,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17亿美元。使用光敏聚合物简化模型和复杂设计的生产有望促进对该材料的需求。此外,预计在复杂设备的制造中3D打印技术的使用将不断增长,以促进行业增长。

预期热塑性材料的低成本是导致对该材料的高需求的主要因素。同样,在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和医疗等应用行业中,对轻质和耐用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有可能在预测期内推动对热塑性塑料的需求。

金属是牙科工业中优选的原材料之一,其中植入物使用诸如钛、铝、铬和钴的金属制造。此外,航空航天领域的需求增长也有望在很大程度上推动金属用于3D打印的发展,从而推动市场增长。

由再生木材和聚合物粘合剂组成的板材长丝也可用作3D打印材料。大型建筑模型、碗和雕塑主要使用板材长丝制成。随着各种应用行业对技术的采用不断增加,该细分市场有望实现增长。

航空航天和国防应用领域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增长。预计到2025年,该细分市场将达到11亿美元。越来越多地将3D打印材料用于将简单的物体(如扶手)生产到复杂零件(例如发动机部件),以促进对3D打印材料的需求。

预计将3D打印材料用于医疗目的的用途不断增加,例如用于膝关节和髋关节置换的植入物,外科手术工具和假肢,将促进市场增长。此外,医生和外科医生越来越多地使用3D打印模型来执行复杂的外科手术,这有望进一步推动该行业的发展。

由于中国,日本和其他经济体制造业的增长,预计消费产品和工业应用领域将在预测期内增长。此外,预计在预测期内,陶瓷在家居装饰,艺术和雕塑中的使用将促进市场增长。

其他应用领域包括建筑,教育,商业产品和建筑,在全球3D打印材料市场中占有重要份额。随着越来越多的勘探活动和制造方法,越来越多的建筑领域采用3D打印有望促进市场增长。

全球各个地区未来的增长情

2018年北美市场规模为3.285亿美元,由于生产商投资的增加,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增长。同样,该地区主要参与者的出现以及对技术进步的高度关注可能会推动市场增长。


由于有利的政府政策,广泛的制造基地以及对研发的大量投资,预计日本,中国和韩国对3D打印产品的需求将增长,从而推动该行业的增长。预计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将导致对产品的高需求。

汽车、国防、航空航天和消费者等最终用途行业对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此外,预计将包括金属、陶瓷和光敏聚合物在内的材料用于产品设计和零件制造,以进一步推动行业增长。

快速的工业化加上亚太地区的基础设施发展预计将对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此外,中国、印度、日本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在加强航空航天和国防设备及零件升级方面的研发投资也有望推动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