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零售时尚的未来:按需、3D打印、完美契合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12-13 我要评论(0 )   

时尚很复杂。这是有颜色、剪裁、面料和设计,然后是一个趋势和风格的问题——在成本和利润不断减少的世界中。 随着电子商务平台

时尚很复杂。这是有颜色、剪裁、面料和设计,然后是一个趋势和风格的问题——在成本和利润不断减少的世界中。

随着电子商务平台的到来,时装开始大量生产且价格便宜,并且在世界许多地方,给零售商带来了挑战。

然而,将近十年后,零售商似乎已经做好了反击的准备。

使用3D打印的阿迪达斯和卡斯卡(Casca)等零售时装和服装制造商正在为客户提供按需和完美合身的产品。

那就是行业的未来,它将吸引客户涌向零售摊位和商店,而不是在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大量生产的产品。

虽然高质量的3D人体扫描仪将技术带入了现实,但现实是,智能手机上的高质量相机或增强现实技术可以使零售时尚定制变得一样容易。

例如,卡斯卡(Casca)可以帮助客户扫描脚并通过运行iOS或Android的智能手机拍摄的六张图像来映射20,000个唯一数据点。

根据这些扫描结果,该公司3D使用100%可回收材料打印鞋垫,从而保证了完美的合身性和比任何批量生产的鞋都更高的舒适度。

该公司目前每双收费198美元,另加定制鞋垫50美元,总计248美元。尽管具有个性化设置,但该产品价格适中——也可以在零售店购买。

到2029年,卡斯卡(Casca)可能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配备3D打印机的零售店,以按需打印鞋子。

根据IDC的数据,3D打印正在迅速发展。 IDC预计,到2022年,全球支出将接近227亿美元。但是,考虑到其采用的速度,可能需要修改IDC的适度预测。

对3D打印技术的兴趣激增,也使像巴斯夫这样的精密化工公司也进入了市场,生产出创新的长丝,这些产品满足了探索开箱即用的公司的3D打印需求。

尽管讨论的用例涉及鞋子,但实际情况是3D打印也可以用于打印短裤,运动服和其他服装。它也可用于打印合适尺寸的处方眼镜和时尚眼镜以及运动防护装备,例如手套和护具。

3D打印终于开始起飞。潜力无限。零售商可以赶上并利用该技术来取悦顾客,使他们最终能够击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出售的大量生产商品并赢得忠实的客户群。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