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All Axis Robotics与MakerBot联手,提升定制化生产效率

3D打印商情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2019-12-10 我要评论(0 )   

“中国3D打印技术发展很快,3D打印市场潜力非常大,相信未来中国将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将是美可博(MakerBot)利润增长的一

“中国3D打印技术发展很快,3D打印市场潜力非常大,相信未来中国将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将是美可博(MakerBot)利润增长的一个强劲驱动力。”MakerBot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全球3D打印领导者,MakerBot十分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为此,自明年2月,MakerBot将在中国开展一系列产品推广活动。

据MakerBot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All Axis Robotics正与MakerBot进行合作,其产品通过将MakerBot METHOD制造工作站纳入其自动化流程中,从而为客户生产定制化的零件。

All Axis Robotics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是一家享誉业内的机械公司,为其他机械车间和制造商提供自动机械维护,并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凭借All Axis Robotics在机械和制造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客户可以利用机械臂和定制化末端执行器简化他们的生产作业流程,诸如CNC机加工、自动零件打磨和制动压力机加工等。

“在机器加工车间改造协作型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时,我们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不得不在改造过程中开发定制零件。比如,我们不得不为抓爪开发定制支架,从而固定装置或抓爪上的手指,而这些临时开发的零件并非都可以在CNC机床上生产。而现在,这种情况不再是困扰。”All Axis首席执行官Gary Kuzmin告诉记者,当公司买下MakerBot METHOD后,自然就拥有了定制所有这些零件的能力。

“几天之内,我们就能为这些机器打印出定制零件。因此,在流程中配备这台机器的意义就在于,它使我们具有了快速周转的能力,从而定制化生产能立即和我们的系统相匹配的零件。”Gary Kuzmin说。

通过使用3D打印来生产定制工具零件,All Axis的工程团队将定制机器人末端执行器设计的交付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小时。为了满足工业4.0时代和现代全球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制造工厂也面临着新旧设备升级。而All Axis这种为制造厂客户创建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极短的周转周期,也帮助All Axis具备了同业内更强的竞争优势。

“All Axis为我们提供的按需定制零件保证了我们的正常运营,这对我们来说价值非凡。并且,它还帮助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3D打印。”Gary Kuzmin补充道,“团队工程师已经意识到了3D打印的深层价值,即我们能够为面临类似挑战的现有客户创建3D打印零件产品线。”

一个最直观的例子是,All Axis工程师使用MakerBot坚固耐用的ABS材料和METHOD X 的3D打印机设计并制造了定制零件砂光机。这种机器人砂光机不仅使费时的手动铝砂光操作自动化,节省的人力还可以执行其他任务,从而加强机器加工车间的运行效率。它的特点是两侧带有不同的网格沙垫,且带有用于清除灰尘的真空连接。

通过使用内部METHOD打印机生产零件,生产团队能够消除传统制造工艺中常见的不良因素,包括昂贵的机械师工时和材料成本。而且,通过可塑性增材制造的途径来进行零件设计,工程师能够快速对零件进行3D建模,且不必考虑传统制造工艺中典型的复杂装配问题。

凭借Stratasys SR-30打印可溶性支撑材料的能力,工程师可以将砂光机设计为一个复杂零件,而使用传统制造方法则无法达成。METHOD的尺寸精度可确保零件在首次测试时即能与机器人手臂完美契合。使用在100℃加热室中的生产级ABS,可以生产出非常坚固耐用的工具,令其能够承受极端的机械车间环境。

“Axis Robotics是客户典范,他们能够拥抱增材制造的可能性,并在当下的产业环境中保持竞争力。”MakerBot首席执行官Nadav Goshen补充说,“通过投资内部3D打印解决方案,像Axis这样的公司可以改变他们的制造方式。通过将自动化与METHOD所提供的零件周转时效相结合,许多公司可以提高他们的生产能力并增加商机。”

“一个有趣之处是,在我们的生产车间里,价值一百万美元的机器旁边却摆着一台价格十分亲民的MakerBot METHOD。恰恰是这样的组合,保障了数百万美元的机器保持自动化运行。”Gary Kuzmin说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