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展望3D打印材料市场,2023年或超13亿美元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11-21 我要评论(0 )   

根据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公司Reportlinker的预测,到2023年,3D打印材料市场预计将达到13.565亿美元。对3D打印的需求不断增长归因于

根据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公司Reportlinker的预测,到2023年,3D打印材料市场预计将达到13.565亿美元。对3D打印的需求不断增长归因于增材制造在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以及建筑等不同行业中的采用日益广泛。此外,市场的增长还得益于政府的扶持政策以及3D打印技术领域的研发资金。


根据类型,3D打印材料市场已分类为塑料、金属、陶瓷和其他(包括木材和石材、沙子、大理石、蜡和食用材料)。就数量而言,塑料占据最大份额,2017年占市场的40.0%以上。塑料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材料,是3D打印在汽车和消费电子等各种最终用途行业中的理想选择。

根据形式,将3D打印材料市场分为粉末、细丝和液体。长丝类别在市场上占有最大份额,2017年占销售量的50.0%以上。这归因于可以购买不同类型的长丝——例如尼龙、光敏聚合物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与任何其他3D打印材料相比,其成本更低,从而导致耗用更多的长丝。

基于应用程序,3D打印材料市场已分类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医疗和牙科、汽车、消费品以及其他(包括时装、电子、艺术和雕塑、珠宝、食品和建筑)。2017年,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贡献了超过35.0%的收入。在飞机和军事装备的制造中广泛使用高价值金属(如钛)导致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价值份额更高。

由于中国、印度和其他区域国家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制造设施的增加,对3D打印材料的需求预计将在亚太地区增长最快。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政府对智能制造的支持政策引导的,这些政策有望提高亚太地区的制造业产值。制造业的增长将对3D打印材料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因为3D打印技术被用于各种应用中,包括组件制造、产品制造和机械制造。

教育部门正在适应3D打印的概念,并接受它来帮助学生从概念上进行思考。在大学,3D打印概念正在改善教育质量,尤其是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方面。3D打印技术正在帮助学生学习困难的概念,因为学生现在正在使用3D模型的组合来理解不同的过程和模型。它通过提供实用的实践方法,并提高学生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彻底改变了教育领域。因此,教育部门对3D打印技术的采用为3D打印材料市场增加了新的领域。

聚合物是用于3D打印的最常见的材料类型,但是,新材料正进入3D打印材料市场,例如纸张和有机棉纸,这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新的机会。新材料的开发将使行业参与者能够探索新产品,并鼓励开发新产品以用于电子等其他领域。例如,3M使用3D打印技术对新材料和保健相关产品进行研究。近几年来,行业参与者正在建立小型实验室,以探索市场上的新材料和商机。

在全球3D打印材料市场上运营的主要参与者有Stratasys,3D Systems,ExOne公司,EOS GmbH,Koninklijke DSM NV,Arkema集团,CRP Technology Srl,EnvisionTEC GmbH,LPW Technology Ltd. ,Solidscape Inc.和Formlabs Inc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