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揭秘乔丹跑鞋的3D打印元素

rongpuiwing 来源:中关村在线2019-11-11 我要评论(0 )   

在运动鞋领域,也许没有什么比3D打印鞋更热门了。现如今,3D打印鞋技术已成为主流运动鞋品牌制鞋革命的必争之地。近日,乔丹质燥

在运动鞋领域,也许没有什么比3D打印鞋更热门了。现如今,3D打印鞋技术已成为主流运动鞋品牌制鞋革命的必争之地。


近日,乔丹质燥以科技感和未来感,带着3D打印科技塑造的全新「未010」鞋款,躁动中国国际时装周。其中,鞋面由上海复志Raise3D团队支持打印。


「未010」是乔丹质燥邀请 Tim Coppens 联合共同打造。Tim是公认的运动风格多面手,对材质敏感,同时擅长使用未来主义和运动元素,其设计师品牌TIM COPPENS兼具运动与奢华气质。本次乔丹发布的3D打印跑鞋,该鞋款鞋底和鞋面均采用3D打印技术完成。


图源:公号Size尺码


乔丹3D打印跑鞋「未010」,其中鞋面为上海复志Raise3D E2打印。



乔丹3D打印跑鞋侧面照(图源:公号Size尺码


3D的透明鞋面+银色镂空鞋底让这款跑鞋充满了未来科技感。3D打印技术,能让设计师“随心所欲”的设计“所想即所得”,加速新产品研发进程;作为新的生产工具,数十台3D打印机同时打印,完成中小批量的生产,不仅不会有边角余料的损耗,有效降低生产成本,而且让制作更加精确精准,以灵活及个性化的方法响应消费市场的需求。

3D打印鞋 「未010」(图源:公号Size尺码


接下来让我们期待更多运动鞋品牌推出更多3D打印新创造,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乔丹运动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