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湖南家之运首场重钢+轻钢3D打印装配式建筑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3D打印商情 来源:北国网2019-08-27 我要评论(0 )   

8月25日上午,来自张家界、长沙、常德、恩施、湘西等地300多位企业家、朋友齐聚张家界市桑植县金豪国际大酒店,共同见证湖南家之

    8月25日上午,来自张家界、长沙、常德、恩施、湘西等地300多位企业家、朋友齐聚张家界市桑植县金豪国际大酒店,共同见证湖南家之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钢+轻钢3D打印装配式建筑产品发布会。会上,公司董事长杜志刚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的基本情况以及现场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得到了现场企业家、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并表示要代理该产品,或着自己先投资建一栋。
发布会现场,湖南家之运公司还与宣恩县创美置业有限公司旗下创美物流生态产业园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与创美置业董事长刘富生签订协议。据了解,创美物流生态产业园占地约280亩,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物流产业园。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公司进行有效的资源互补,产业共赢,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更多人就业,解决老百姓住房问题。湖南君志达科莱达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自军等企业家也受邀出席此次产品发布会。
还有来自张家界众多的本土歌手、笑星以及舞蹈演员,都来为这场发布会赋能,充分体现了湖南家之运公司的实力。此次发布会之所以选在张家界市桑植县,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带动当地老百姓住上健康、环保、耐用的房子,用最实惠与最高的品质馈予山里贫困的老百姓,改善生活条件,促进桑植县新建筑新经济发展,为老百姓做点实实在在的好事。
湖南家之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线上网络、线下农村包围城市等模式推广重钢+轻钢3D打印装配式绿色建筑,从主体施工到内外装修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建筑公司。家之运秉着为老百姓建好房子,让老百姓入住毫宅的目标,减少中间环节,提升建房品质,直接一对一地为老百姓服务。家之运颠覆了传统建筑的方式,使住宅建筑产业的设计创新化、构件模块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装修一体化、管理信息化成为可实现目标。房屋建筑拥有节能环保、防火防潮、隔热隔音、抗震抗风等多重优点,摒弃了传统建房方式的诸多弊端,引领建筑业未来发展趋势,实现建筑领域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家之运作为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一匹黑马,凭借着多年的建筑施工经验,凭借着严格化、标准化的施工工艺;严谨化、创新化的设计理念;专业化、军事化的施工队伍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可靠的品质保证,迅速走进了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心里。家之运常年承接环保型私人定制乡村别墅、景区别墅、民宿、办公别墅、厂房、移动公寓、养老旅游地产、庙宇道观(含设计、生产、施工、装修)等一体化多种装配式建筑业务。目前,家之运的业务已遍及湖南、湖北、杭州、江西、重庆等地区,深受广大老百姓的欢迎。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